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农委举办化肥零增长技术培训 推动高效农业发展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周艳丽)为落实土壤污染防治方案,推动全县绿色高效农业快速发展,7月8日,中牟县农委在河南农业高新科技园举办了化肥零增长技术培训。河南省农业职业学院王应君教授应邀开展了以化肥减量增效技术为主的科技培训,对50多名农民学员进行授课。

     kmQfhxF2..png.png      

       王应君教授通过列举大量田间试验数据,为群众讲解了测土配方施肥、水肥一体化、增施有机肥、施用配方肥、化肥深施、种肥同播等化肥减量方法,并发放测土配方施肥建议卡、测土配方施肥技术手册等宣传资料。

MtGw0lRV..png.png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农户对增施有机肥、配方施肥、肥料统配统施等化肥减量增效技术的认识,提升了农户科学施肥水平和实际操作技能,为全县有效推进化肥减量增效、减轻农业面源污染打下良好的技术基础。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农业,高效,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姚家镇“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如火如荼

    今年5月份以来,中牟县姚家镇围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结合该镇的实际工作情况,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详细向广大党员干部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各村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中牟县赴兰考县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5日,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文办主任任大同带领3个街道办事处及县提质办、县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主管副职和创文办人员一行20余人,赴兰考县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兰考县文明办主任张国民陪同考察。

  • 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举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纪念“七七事变”81周年,回顾艰苦的革命历程,让广大居民铭记历史,近日,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勿忘国耻 铭记历史”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牛犇:用警装书写忠诚

    牛犇,中共党员,2003年进入法院工作,现任河南省中牟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队长。他是人民警察队伍中的一员,却又与公安干警有所不同,虽然没有与各色犯罪分子殊死较量的惊心动魄,但他的工作也充满各种未知的凶险,一切是为了捍卫法律的尊严。

  • 中牟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 任命栗英为中牟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书记

    7月5日上午11时,中牟县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书军,中牟县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楚惠东,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李珂,中牟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牛健,中牟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志国,郑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朱冠军等领导出席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