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男子专吃“窝边草” 多次撬门盗窃本村村民钱财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王发明 范伟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而中牟县万滩镇某村的白某,却专偷自己本村村民的现金。7月9日,中牟县公安局万滩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带破案件10余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白某。

ptdDOAKI..png.png

近期,在中牟县万滩镇某村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翻墙进院,撬门入室,翻箱倒柜只盗窃现金,给附近村民造成恐慌。

案件发生后,中牟县公安局万滩派出所所长李东方带领民警张松林、崔连朋、朱胜宾等人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进行仔细勘验,协同中牟县公安局信息中心调取附近区域监控视频进行研判,同时走访附近群众。

李东方同民警对案件进行认真调查,发现周边其他村庄并无此类案件,只有某村(一个村)发生多起盗窃案件。由此,初步断定可能为本村人作案。民警通过监控视频进行追踪,经过调取大量监控视频后,发现本村白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9日凌晨,所长李东方带领民警将正在家中熟睡的白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白某,男,现年23岁,中牟县万滩镇人。犯罪嫌疑人白某在家不务正业,游手好闲缺钱花时,不论白天或是黑夜,趁着受害人不在家之机,多次进行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白某对其多次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警方,入室盗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刁家乡付李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举行专用设备配发仪式

    7月4日,中牟刁家乡付李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专用设备配发仪式隆重举行。服务中心已于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旨在面向全乡对符合条件有意愿的老人提供就餐、娱乐、康复等优质的日间托服务。

  • 中牟县刁家乡召开文化工作总结暨文化管理员培训会

    为总结上半年文化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加强村文化管理员队伍建设,提高队伍整体素质,7月5日上午,中牟县刁家乡文化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文化工作总结暨文化管理员培训会。文化服务中心全体职工、28个行政村文化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 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人大评议职能部门工作会议

    7月6日上午,一场特殊的“年中大考”在雁鸣湖镇三楼西会议室成功召开。会上8个意见、建议承办部门负责人作了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报告。10个镇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站所长书面提交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汇报,并接受现场的提问、评议和打分。

  • 中牟交警严查酒驾 一周逮8个“醉猫”23个“酒鬼”

    流火的七月,酷热难耐,又到了人们消夏避暑的时节,但在此时节,也是酒驾的高峰期,中牟交警为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再度掀起查处酒驾醉驾的热潮,进入七月份的一周来,先后逮着8个“醉猫” 、23个“酒鬼”。

  • 中牟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涉案价值10万余元

    7月8日,中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新一届局党委的领导下,与中牟县公安局信息中心、官渡派出所密切配合,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涉案价值10万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

  • 中牟县韩寺镇领导实地指导监督扶贫攻坚工作

    7月9日上午,中牟县韩寺镇党委书记乔松伟、镇长郭宏领到韩寺镇市级贫困村南岗村实地指导监督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 中牟县举行第九届村委会主任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提高新一届村委会主任工作水平、推进全县农村基层基础建设,7月9日上午,中牟县第九届村委会主任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典礼。

  • 平安建设风雨无阻 中牟检察在行动

    为进一步提高民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中牟县检察院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调动全院一切力量,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工作。7月6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海江带领政治处部分干警来到刘集镇绿博社区进行宣传走访活动。

  • 中牟县万滩镇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党建观摩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7月6日上午,万滩镇党委书记马素萍、镇长吴杰带领镇全体班子成员、15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党建办、党政办工作人员共30余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一次“抓党建引领,促进全面提升”的观摩活动。

  • 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举行夏日狂欢季亲子活动

    为促进亲子之间的沟通和情感交流,进一步提升家长们的亲子早教意识,让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近日,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夏日狂欢季 全家总动员”的亲子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