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交警严查酒驾 一周逮8个“醉猫”23个“酒鬼”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流火的七月,酷热难耐,又到了人们消夏避暑的时节,但在此时节,也是酒驾的高峰期,中牟交警为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再度掀起查处酒驾醉驾的热潮,进入七月份的一周来,先后逮着8个“醉猫” 、23个“酒鬼”。

NNlnbSCK..png.png

近年来,中牟交警对于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坚持“零容忍”姿态。其目的就在于全面加强道路管控,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每次集中行动均抽调100余名警力,利用午后、晚间酒驾高发时段进行集中进行查处,同时还将查处的重点向农村道路延伸,真正做到不失管、不漏控。

经过参战民警的共同努力,一周来,先后有8名醉驾司机被刑拘,23名酒驾司机被处罚。在这31名涉酒司机中,大部分是来自乡间道路,还有一部分属于外地来中牟打工人员。针对酒驾、醉驾的查处, 中牟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的查处,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零容忍”,以后查处重点将进一步向农村道路扩展,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同时,通过中牟交警微信以及LED电子显示屏对查处对象进行公开曝光,达到查处一人、教育一片的效果。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交警,酒驾,醉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涉案价值10万余元

    7月8日,中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新一届局党委的领导下,与中牟县公安局信息中心、官渡派出所密切配合,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涉案价值10万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

  • 中牟县韩寺镇领导实地指导监督扶贫攻坚工作

    7月9日上午,中牟县韩寺镇党委书记乔松伟、镇长郭宏领到韩寺镇市级贫困村南岗村实地指导监督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 中牟县举行第九届村委会主任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提高新一届村委会主任工作水平、推进全县农村基层基础建设,7月9日上午,中牟县第九届村委会主任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典礼。

  • 平安建设风雨无阻 中牟检察在行动

    为进一步提高民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中牟县检察院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调动全院一切力量,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工作。7月6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海江带领政治处部分干警来到刘集镇绿博社区进行宣传走访活动。

  • 中牟县万滩镇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党建观摩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7月6日上午,万滩镇党委书记马素萍、镇长吴杰带领镇全体班子成员、15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党建办、党政办工作人员共30余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一次“抓党建引领,促进全面提升”的观摩活动。

  • 中牟县赴兰考县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5日,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文办主任任大同带领3个街道办事处及县提质办、县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主管副职和创文办人员一行20余人,赴兰考县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兰考县文明办主任张国民陪同考察。

  • 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举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纪念“七七事变”81周年,回顾艰苦的革命历程,让广大居民铭记历史,近日,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勿忘国耻 铭记历史”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老赖”出狱无钱还 法院执行拆迁款

    7月3日上午,郑州的闻女士带着一面印着“秉公执法、尽心尽责”的锦旗来到中牟法院执行局,亲手将锦旗交给执行局副局长李运兴,真诚地向他表示感谢,“李法官为我的事太辛苦了,我的案件终于圆满解决了,非常感谢。”

  • 牛犇:用警装书写忠诚

    牛犇,中共党员,2003年进入法院工作,现任河南省中牟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队长。他是人民警察队伍中的一员,却又与公安干警有所不同,虽然没有与各色犯罪分子殊死较量的惊心动魄,但他的工作也充满各种未知的凶险,一切是为了捍卫法律的尊严。

  • 中牟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 任命栗英为中牟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书记

    7月5日上午11时,中牟县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书军,中牟县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楚惠东,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李珂,中牟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牛健,中牟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志国,郑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朱冠军等领导出席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