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清河办事处召开文物保护工作推进会

2018-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王心友)7月2日上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清河办事处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及村委会主任,召开2018年度“扫黄打非”暨文物保护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实验区“扫黄打非”暨文物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对办事处辖区“扫黄打非”暨文物保护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行政村、有关单位,要把“扫黄打非”工作真正提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加强协调,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强力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向纵深发展,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针对文物保护工作,相关单位要对辖区内的各级文物保护单位进行全面排查,切实做到底数清、数据准、情况明。并对每处文物制定详细保护方案,实行专人管护,坚决杜绝各种破坏文物行为的发生。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航空港,清河办事处,文物,保护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航空港新港办事处组织安全生产警示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为强化安全生产警示学习教育,营造“安全与我有责、安全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近日,新港办事处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及安置区物业公司、辖区企业、在建项目工地、人员密集场所等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共260余人,在大会议室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党旗见证初心 坚守执行攻坚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的纪念日。对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党员干警们,却是一个平凡又不平凡的“工作日”。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院长为全体干警上专题党课

    6月29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宏建以“伟大的征程 光辉的业绩”为题,带领全体干警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使大家再次深刻感受到党的崇高伟大,并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 郑州航空港区法院借助群聊促结案 执行“微”力显成效

    有一个歇后语相信大家都听过,“从河南到湖南——难(南)上加难(南)”,这样一种情形真实体现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法院近日办理的一起执行案件中。由于涉案当事人人数众多,且多名当事人远在几百公里外的湖南,执行工作难度可想而知,所幸执行干警并没有知难而退,而是迎难而上,通过主动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沟通协调等,使案件最终得以圆满执结,帮助申请人顺利渡过了难关。

  • 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区分局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连日来、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区分局综保区派出所,针对郑州市及周边地区,连续发生多起意外事故,认真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在辖区内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改以及宣传教育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