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郑州航空港区龙王办事处组织开展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

2018-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刘坤 刘克近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龙王办事处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和部分优秀村党支部书记开展“庆七一”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春阳参加活动。

kLqbrv54..png.png

活动中,龙王办事处机关党支部组织与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龙王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王丕分别从党建工作、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和纪念建党97周年“庆七一”系列活动三个方面向与会党员做了汇报。

张春阳对龙王办事处党工委近年来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龙王办事处党工委党建工作规范扎实、换届选举后续工作及时有效、系列活动丰富多样,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显著提升。他寄语党员干部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总结成绩,再接再厉,持续提升城市建设服务管理水平。四是夯实基础,统筹兼顾,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努力为航空港实验区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航空港,龙王办事处,党员活动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航空港区法院借助群聊促结案 执行“微”力显成效

    有一个歇后语相信大家都听过,“从河南到湖南——难(南)上加难(南)”,这样一种情形真实体现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法院近日办理的一起执行案件中。由于涉案当事人人数众多,且多名当事人远在几百公里外的湖南,执行工作难度可想而知,所幸执行干警并没有知难而退,而是迎难而上,通过主动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沟通协调等,使案件最终得以圆满执结,帮助申请人顺利渡过了难关。

  • 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区分局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连日来、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区分局综保区派出所,针对郑州市及周边地区,连续发生多起意外事故,认真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在辖区内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改以及宣传教育活动。

  • 庆祝建党97周年 郑州航空港IT产业园社区服务中心举办文艺汇演

    ​6月26日晚,由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IT产业园社区服务中心主办,中原工学院、富士康郑州科技园、郑州航空港区领航学校协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在郑州航空港区领航学校文体中心举办。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质监分局邀请抗美援朝英雄讲党课

    为进一步加强分局党员思想意识形态教育,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5日,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郑州航空港区分局邀请抗美援朝战斗英雄贾福林同志到分局讲述战斗故事、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 郑州航空港IT产业园社区服务中心召开消防安全检查专题会

    6月25日上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IT产业园社区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王继跃主持召开开展物业管理项目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全区物业管理项目消防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各物业公司立即组织力量对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等各方面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对发现的消防隐患及时建立台账资料,制定防范措施,积极整改。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