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王发明7月4日上午10时,中牟县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中牟县公安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中牟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科、室、队、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牟县公安局政委王保友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eO7If2cg..png.png

首先,王保友带领全体参会民警共同宣读入党誓词。随后,中牟县公安局副局长吴书岭向大家宣读了《中共中牟县公安局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中牟县公安局2018年“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王保友传达了郑州市公安局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纪律作风建设年”动员会精神,并对中牟县公安局下一步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王保友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严纪律、转作风、强管理、拒腐败”为主线,以抓学习教育为基础,以预防队伍发生违纪违法问题为重点,坚持问题向导,深入查找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破解顽症痼疾,努力实现全县公安队伍纪律作风大转变、大提升,为中牟县公安局的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作风保证和纪律保证。

王保友指出,一是把握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纪律作风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肯定成绩,直面短板,找准纪律作风的切入点;三是政治生活开展有序,认真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内监督条例。

王保友要求,此次“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把查找剖析,解决这些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各单位要在查找问题时,“不怕丑、不怕疼、不回避、不掩饰”,紧盯新情况,不放老问题,彻底查清到底有哪些问题,重点人、重点事有多少,还有哪些漏洞和隐患,做到心知肚明,全盘把握,要树立纪律作风无小事的观念。敢于“红脸、出汗”,深入剖析问题,找准根源,采取有效措施,扎紧制度“篱笆”。要坚持小的问题放大看,重小结,从细节上查找原因,远的问题拉近看,对倾向型、苗头型以及曾经出现过的问题摆在当前分析,举一反三。

最后,王保友对各单位深入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做强调要求。要求各单位要迅速将动员会内容传达至全体民警、辅警,即刻行动、真抓实干、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用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打造一支让人民群众满意、奋发有为、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中牟公安队伍。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公安局,作风建设,部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法院邀请媒体和申请人见证执行

    “你好,我们是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今天是为张某某申请执行你履行支付劳动报酬一案而来的……”中牟法院执行干警朱晓磊向被执行人孙某出示证件,说明了来意。

  • 中牟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庆“七一”合唱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30日,中牟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合唱比赛。

  • 中牟县中医院举办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为深入宣传《中医药法》,更好地传播中医药文化,在《中医药法》颁布实施一周年之际,中牟县中医院于7月1日上午在新世纪广场举办“中医药健康你我他”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 拿孩子做挡箭牌拒执被拘 执行员代看护感化“老赖”

    6月27日早上5点多,中牟县狼城岗镇瓦坡村高某家中已经热闹起来,中牟县人民法院执行员张洋洋带着2名法警和1名书记员就在这家院里等着女主人。在看着她给做好饭,把两个大点的孩子送去上学后,执行员说明了来意。

  •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举办“迎七一 颂党恩”红歌比赛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30日下午,中牟县青年路街道举办“迎七一·颂党恩”红歌比赛,全体村组干部、机关干部共组成16支队伍参加比赛,整场活动分为村组干部组和机关干部组进行,并邀请建设路小学5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 中牟县刘集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中牟县刘集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站所长、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村支部委员、镇直和企业党组织书记以及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星级优秀共产党员参加。

  • 中牟大孟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6月30日上午,中牟县大孟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全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激励引导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投身加快推进大孟全域城镇化和全域旅游发展建设事业。

  • 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七一”前夕,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 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迎七一”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庆祝建党97周年暨“迎七一”表彰大会举行。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社区支部党员代表、非公企业党支部代表、辖区农村党员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 中牟县郑庵镇举行文艺汇演庆祝建党97周年

    霓虹闪烁,光影环绕。6月30日晚,中牟县郑庵镇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暨“红色文艺轻骑兵”启动仪式在郑庵镇春晖社区热力上演,用歌声和舞蹈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深深的祝福与敬意,把奖牌和荣誉献给身边的先进模范,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