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举办“迎七一 颂党恩”红歌比赛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孟令敏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30日下午,中牟县青年路街道举办“迎七一·颂党恩”红歌比赛,全体村组干部、机关干部共组成16支队伍参加比赛,整场活动分为村组干部组和机关干部组进行,并邀请建设路小学5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qQjns35k..jpg.jpg

16支合唱队倾情献上32首经典歌曲,让党员群众大饱耳福!赛前,各合唱队都历经了的紧张排练;此刻,正是展现实力的最佳时刻。

iuVDMD4u..jpg.jpg

红歌比赛在村组干部合唱团演唱的《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中拉开帷幕,《走在大路上》《精忠报国》等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革命歌曲,使全场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历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等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经典红歌,唱出了广大党员干部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社会主义事业的无限热爱。

Mse9W9wj..jpg.jpg

 经过激烈角逐,村组干部组及机关干部组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本次比赛,党员干部用别样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的美好祝福,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党的伟大成就,传承了红色精神,还充分展示了青年路人的风采,切实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和干劲,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青年路街道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青年路街道,歌唱比赛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刘集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中牟县刘集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站所长、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村支部委员、镇直和企业党组织书记以及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星级优秀共产党员参加。

  • 中牟大孟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6月30日上午,中牟县大孟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全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激励引导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投身加快推进大孟全域城镇化和全域旅游发展建设事业。

  • 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七一”前夕,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 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迎七一”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庆祝建党97周年暨“迎七一”表彰大会举行。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社区支部党员代表、非公企业党支部代表、辖区农村党员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 中牟县郑庵镇举行文艺汇演庆祝建党97周年

    霓虹闪烁,光影环绕。6月30日晚,中牟县郑庵镇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暨“红色文艺轻骑兵”启动仪式在郑庵镇春晖社区热力上演,用歌声和舞蹈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深深的祝福与敬意,把奖牌和荣誉献给身边的先进模范,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