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龚小慧“革命红旗迎风飘扬,中华儿女奋发图强……”伴随着雄壮的歌声,中牟县政务服务中心庆七一“诗歌献给党”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x8C6uK3O..jpg.jpg

为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前夕,中牟县政务服务中心26个窗口200余名工作人员在不影响服务群众的情况下,抽出时间自排歌舞向党献礼。

v6FzukJz..jpg.jpg

各窗口人员依次登场,深情朗诵了《沁园春·长沙》《周总理啊,你在哪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经典篇章;热情演唱了《我们走在大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军港之夜》《映山红》等红色优秀经典歌曲。参演人员时而低回婉转,时而慷慨激昂,现场精彩纷呈,赢得了阵阵掌声。

d2XTbiQi..jpg.jpg

在历时两个小时的比赛中,政务服务大厅干部职工紧紧围绕“诗歌献给党”的活动主题,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唱出了政务服务人员对党的深情赞美与祝福,展示了新形势下政务服务大厅干部职工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政务服务中心,七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县宣传活动

    6月29日傍晚,中牟县东风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在潘安游乐园,对前来观看迎“七一”建党97周年文艺晚会的辖区群众,发放了中牟县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宣传页和食品安全知识小扇子,提升辖区群众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 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暨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基础,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促进全镇基层党建工,6月29日上午,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开展了半年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暨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及党建专干等80余人参加。

  •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为迎接党的97周年华诞,6月30日,中牟县青年路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 中牟县韩寺镇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6月30日,中牟县韩寺镇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会上,对机关支部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校顺林等5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张保立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隆重表彰。

  • 中牟县刘集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中牟县刘集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站所长、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村支部委员、镇直和企业党组织书记以及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星级优秀共产党员参加。

  • 中牟大孟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6月30日上午,中牟县大孟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全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激励引导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投身加快推进大孟全域城镇化和全域旅游发展建设事业。

  • 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七一”前夕,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 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迎七一”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庆祝建党97周年暨“迎七一”表彰大会举行。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社区支部党员代表、非公企业党支部代表、辖区农村党员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 中牟县郑庵镇举行文艺汇演庆祝建党97周年

    霓虹闪烁,光影环绕。6月30日晚,中牟县郑庵镇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暨“红色文艺轻骑兵”启动仪式在郑庵镇春晖社区热力上演,用歌声和舞蹈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深深的祝福与敬意,把奖牌和荣誉献给身边的先进模范,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活动走进中牟县东狼村小学

    6月26日上午,在各界领导及媒体朋友的见证下,“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关爱祖国花朵走进中牟县狼岗镇活动在东狼村小学隆重举行。

  • 中牟县韩寺镇开展“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筑牢贫困群众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提高的有效载体。提高广大居民的综合素质,按照县委宣传部关于在贫困户中对“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的精神要求,中牟县韩寺镇在辖区9个村的贫困户中扎实开展“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

  • 中牟县大孟镇“四个着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随着治理大气污染向纵深推进,中牟大孟镇着眼推进环境污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啃下蓝天保卫战的硬骨头,铁腕治理将任务落到实处,“四个着力”打好这场蓝天保卫战!

  •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宣传活动

    为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营造宣传氛围,确保实效,按照中牟县委宣传部、县人民法院关于印发《中牟县加强“基本解决执行难”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中牟县青年路街道于6月27日上午在世纪城繁华地段集中开展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宣传活动。

  • 中牟县农委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6月27日上午,中牟县农委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 河南省休闲农业现场观摩会在中牟县召开

    6月28日上午,河南省休闲农业现场观摩会在中牟县召开。由河南省农业厅党组成员、省农业产业化办主任王俊忠带队,来自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农业局(委)分管领导、产业办主任和全国休闲农业示范县农业局(委)分管领导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