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新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陈年“骨头案”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听说我这个案子都已经终本了,没想到时隔这么多年你们又找上了我。”失信被执行人危某拿着五万元欠款交到执行队长李刚手中。2018年6月12日上午,河南省新郑市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已经终本的“陈年老案”。

2012年8月14日,家住河南省新郑市新村镇某村的危某因生活所需向沈某借款30000元,双方约定了使用时间至2012年9月15日。沈某到期后催促危某偿还借款,危某以资金紧张为由拒不还款,无奈诉至法院。新郑法院依法判决危某偿还沈某借款30000元及利息。

在案件执行阶段,执行干警多次前往危某家中督促其履行法定义务,可危某家中不仅家徒四壁而且还有老人和孩子,这使执行工作陷入困境,沈某了解了情况后颇为无奈,最终同意终结本次执行。2018年6月12日上午,沈某来到新郑法院执行局找到执行队长李刚举报危某现任郑州市某餐饮公司中层领导,有能力偿还债务。遂李刚带队前往郑州市某餐饮公司找到危某,危某迫于自己在公司中的信誉受损无奈同意履行义务,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至此,该起已经终本的陈年“骨头案”成功执结。(李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郑,法院,骨头案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郑市重拳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累计追发3200万元

    近日,新郑市某建筑企业负责人张某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被依法批准逮捕。该案件的处理方式和力度对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欠薪企业和个人起到了很大的震慑作用,有效地推动了新郑市的欠薪治理工作。

  • 新郑市召开文物安全暨旅游转型升级工作会

    为了不断提升文物安全工作水平和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6月6日上午,新郑市组织召开了“新郑市文物安全暨旅游转型升级工作会”,新郑副市长李猛出席会议,市旅游文物局局长赵舒琪,市文物保护管理委员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 新郑市督导环保工作 现场为企业“把脉问诊”

    6月7日,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深入部分乡镇、中心城区新区等地,就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刘建武强调,要强化环保意识,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动真碰硬抓好环保问题整改,推动环保工作再提升,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刘建武先后到梨河镇、城关乡、新村镇、中心城区新区、和庄镇等地进行实地督导。每到一处,刘建武都认真看、细心问、耐心听,详细了解现场及其周边环境治理情况,为企业现场“把脉问诊”,开出治理良方。

  • 新郑市和庄镇召开健康促进示范企业推进会

    按照新郑市创建全国健康促进企业工作推进会议和市工信委创建健康促进企业动员会的相关工作要求,和庄镇迅速召开健康促进示范企业推进会,全面推进以“安全、健康、环保”为主题的健康促进示范企业创建工作,提升企业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水平,全面梳理创建健康促进示范企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创建“健康促进示范企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

  • 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综合体助力新郑“买卖全球”

    新郑市电商产业发展为主的创新创业综合体,致力帮助创业者及创新型企业提升经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快速转型升级,打造一个助力企业不断成长的共生共赢生态圈!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