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工作会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陈朝栋 康海博6月8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郑福林带领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有关办事处负责同志,各贫困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考察学习兰考县脱贫攻坚工作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

在下午召开的全区“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暨“六改一增”专题会议上,传达学习了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专题安排了“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暨“六改一增”等工作。有关办事处及派驻单位代表、第一书记代表、帮扶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郑福林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自觉把脱贫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切实担负起这一神圣的历史使命。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要对照《航空港实验区2018年度进一步夯实精准扶贫基础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整改方案》要求,以郑州市专项整改行动为契机,明确分工,将各项工作过筛子、再细化、再提升。三要严格奖惩,兑现落实。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扶贫办实行月考核,健全月例会制度,将日常督查巡查结果与每月排名挂钩,进而督促各类问题解决,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党群工作部部长季玉成提出相关要求。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航空港,扶贫,企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航空港口岸局领导带队赴消防支队开展对接交流

    为推进解决综保区跨境电商保税物流中心仓库消防安全验收工作,2018年6月8日上午,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口岸业务服务局徐笠局长携企业服务处、园区管理处以及仁宏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前往实验区消防支队,与消防支队唐永国支队长及相关负责人举行会议,共同研究探讨该物流中心仓库消防验收工作。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团工委开展预防青少年溺水宣传活动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青少年溺水事故已进入高发期,为切实提高全区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遏制未成年人溺亡事故的发生。6月7日下午,航空港实验区综治办、社会事业局、团工委等部门联合在郑州市第一二二中学举办全区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宣传行动启动仪式。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商务局召开商贸领域“安全生产月”工作动员会

    6月9日,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围绕当前商贸领域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结合本辖区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实际,航空港实验区商务局召开商贸领域“安全生产月”工作动员会,重点整治大型商场超市的消防安全隐患,修订完善火灾事故应急预案,制定并严格落实年度培训和演练计划,定期组织由多种应急救援力量参加,配合消防、安监、行政执法等部门协同配合跨区域综合演练。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环保工作部署会 17家企业参会

    6月9日,航空港实验区商务局组织全区各加油站、商超召开2018年航空港实验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督查活动工作部署会,共17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商务局副局长杨迎辉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国土资源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近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国土资源局举办了“讲政治、懂规矩、守法纪,重担当、勇作为、有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