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环保工作部署会 17家企业参会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黄洋 康海博6月9日,航空港实验区商务局组织全区各加油站、商超召开2018年航空港实验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督查活动工作部署会,共17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商务局副局长杨迎辉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nEFSJhL2..png.png

会议强调,要把问题整改成效作为环保工作的唯一检验标准,全力以赴抓整改,深挖细找环保问题存在的隐患,深入排查问题整改情况,管控要严而又严。按照“源头严控、过程严管、违法严惩”的思路,实施全程实时监控,一查到底。同时要注重加强日常管控,建立健全监管的长效机制,全力打好污染防治的攻坚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严密责任链条,同时要以迎接督察为契机,提高全区生态环保工作的整体水平和标准,并从机制上、源头上建立抓生态环境保护、抓环境污染治理的体系。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航空港,环保,企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航空港实验区门户网站入选郑州市百家网站建设推进工程

    近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门户网站、郑州教育发布等13家网站(微博/微信)荣获第五批郑州市百家网站建设推进工程入选网站(微博/微信)称号。

  • 河南省人社厅与航空港实验区召开专题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快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建设和发展,6月4日上午,河南省人社厅与航空港实验区召开专题座谈会,逐项研究解决园区建设发展中遇到的有关问题。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政法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为了总结2018年以来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全区当前信访维稳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下半年相关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稳定。6月5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政法信访维稳工作会议,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蔡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举办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举办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系列宣传活动。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带队参加宣传活动,先后观摩了郑港办事处正弘中央公园主会场、滨河办事处西营河宣传点和新港办事处4号安置区宣传点。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三官庙办事处开展环境日宣传活动

    为全面推进航空港实验区三官庙办事处扬尘污染防控工作,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导“回头看”工作,三官庙办事处环卫所联合环保办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专题部署“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全面营造扬尘污染防控工作高压氛围,筑牢辖区扬尘污染“防控墙”。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