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郑州航空港八岗办事处出重拳整治户外违规广告牌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张会永  康海博6月5日上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八岗办事处对辖区主干道梁张路沿线商户的占道经营、乱搭乱建、户外广告牌乱放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全力推进办事处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营造辖区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整治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给群众讲政策、做工作,当面宣传环境整治的意义,并帮助商户清理摆在路边的灯箱广告,拆除乱搭乱建及违规横幅。截至目前,共出动200余人次,动用吊车、卡车等机械10余辆,拆除移动式灯箱广告、破旧广告牌80余块,清理小广告50余处。

办事处还成立整治巡查小组,采取定期分片巡查,发现违章搭建、占道经营等影响村容村貌的问题,及时加以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治成果不反弹。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航空港,户外,广告牌,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政法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为了总结2018年以来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全区当前信访维稳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下半年相关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稳定。6月5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政法信访维稳工作会议,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蔡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举办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举办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系列宣传活动。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带队参加宣传活动,先后观摩了郑港办事处正弘中央公园主会场、滨河办事处西营河宣传点和新港办事处4号安置区宣传点。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三官庙办事处开展环境日宣传活动

    为全面推进航空港实验区三官庙办事处扬尘污染防控工作,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导“回头看”工作,三官庙办事处环卫所联合环保办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专题部署“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全面营造扬尘污染防控工作高压氛围,筑牢辖区扬尘污染“防控墙”。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为全面推进航空港实验区扬尘污染防控工作,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导“回头看”工作,航空港实验区控尘办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专题部署“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全面营造扬尘污染防控工作高压氛围,筑牢全区扬尘污染“防控墙”。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加强扬尘污染防控工作

    6月2日上午,为切实推进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扬尘污染防控工作开展,区控尘办组织召开扬尘污染防控周工作例会,区有关职能单位及各办事处控尘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控尘办主任、城市管理局副局长秦新东主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