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郑州航空港口岸局领导带队赴消防支队开展对接交流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于翔 康海博为推进解决综保区跨境电商保税物流中心仓库消防安全验收工作,2018年6月8日上午,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口岸业务服务局徐笠局长携企业服务处、园区管理处以及仁宏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前往实验区消防支队,与消防支队唐永国支队长及相关负责人举行会议,共同研究探讨该物流中心仓库消防验收工作。

WHBsMJ1S..png.png

会上,徐笠首先对消防支队对综保区的平稳运行所做的保障支持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感谢,并介绍了口岸局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及综保区内目前存在的困难。唐永国对口岸局切实有效的做好综保区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根据当前消防工作形势和要求,结合综保区保税物流中心仓库的消防安全验收实际情况,建议加强对综保区驻区企业的消防检查和消防培训工作。

会议双方对综保区保税物流中心仓库前期消防工作予以肯定,我局根据消防支队建议由仓库业主单位积极按照消防安全要求进行整改,待整改完成后,由消防支队进行验收确认。

徐笠表示,口岸局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对综保区发展建设的重要性,将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积极采取措施,加强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切实做好综保区的消防安全工作。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航空港,消防,口岸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团工委开展预防青少年溺水宣传活动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青少年溺水事故已进入高发期,为切实提高全区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遏制未成年人溺亡事故的发生。6月7日下午,航空港实验区综治办、社会事业局、团工委等部门联合在郑州市第一二二中学举办全区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宣传行动启动仪式。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商务局召开商贸领域“安全生产月”工作动员会

    6月9日,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围绕当前商贸领域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结合本辖区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实际,航空港实验区商务局召开商贸领域“安全生产月”工作动员会,重点整治大型商场超市的消防安全隐患,修订完善火灾事故应急预案,制定并严格落实年度培训和演练计划,定期组织由多种应急救援力量参加,配合消防、安监、行政执法等部门协同配合跨区域综合演练。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环保工作部署会 17家企业参会

    6月9日,航空港实验区商务局组织全区各加油站、商超召开2018年航空港实验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督查活动工作部署会,共17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商务局副局长杨迎辉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国土资源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近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国土资源局举办了“讲政治、懂规矩、守法纪,重担当、勇作为、有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 郑州航空港八岗办事处出重拳整治户外违规广告牌

    6月5日上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八岗办事处对辖区主干道梁张路沿线商户的占道经营、乱搭乱建、户外广告牌乱放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全力推进办事处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营造辖区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