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郑西高铁上架高架 荥泽大道有望南北贯通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唐向伟 赵爽)5月22日上午,荥阳市住建局联合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邀请有关领导和郑州市铁路局、郑西客专公司等单位,以及多位知名专家,召开荥泽大道上跨郑西高铁立交工程方案设计评审会。

GMtBj6TV..png.png

工程方案设计评审座谈现场

评审组一行首先到荥泽大道上跨郑西高铁立交工程规划区域进行了现场查看,随后集中对该工程的方案设计进行了详细的评审座谈;评审过程中,部分专家针对方案设计的优化和提升方面提出了一些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PSVnftDi..png.png

评审组一行到荥泽大道上跨郑西高铁立交工程规划区域现场查看

荥泽大道跨郑西高铁立交工程位于郑西高铁郑州西站东侧,设计桥梁全长611m,引道全长309m,跨铁路联桥宽33.7m,引桥桥宽25.5m,计划投资约2亿元。

该工程是郑州市宜居健康城与荥阳市城区区域链接的重要交通枢纽,其建设完成后,将彻底实现荥泽大道的南北全线贯通,既能进一步加快郑西高铁郑州西站客流量的快速集散,又能有效提升荥阳市区域投资环境,进一步带动市域整体发展。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泽大道,郑西高铁,立交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