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鹿邑交警破获肇事逃逸案 事故家属送锦旗表感谢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10月30日上午,周口鹿邑县高集乡施堂村皇传杰等村民将一面锦旗送到鹿邑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快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案。 

1ksnEuMj..jpg.jpg

10月24日凌晨5时56分,省道214线鹿邑县杨湖口镇杨虎头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接到警情后,鹿邑县公安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王洪建、李伟、孙醒申迅速赶赴现场。经民警现场勘察、走访群众、大量调取事故现场周边监控录像及卡口数据,最终锁定了肇事逃逸车辆,而后,在郑州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将肇事逃逸司机徐某抓获。经询问,徐某对其驾车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刘帅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交警 肇事逃逸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公安局政委郝洪超一行为鹿邑县人民医院赠送锦旗

    10月17日,鹿邑县公安局政委郝洪超一行5人,冒雨将一面绣有 “公益服务,医者仁心,义务体检,情暖警心”的锦旗,送到鹿邑县人民医院,以此感谢该院为全县公安干警义务健康体检。

  • 鹿邑县人民医院举行健康体检活动

    10月10日下午,由鹿邑县人民医院联合鹿邑县公安局举行“健康体检”启动仪式,在太清公安检查站隆重拉开帷幕。

  • 鹿邑县质监局召开“五查五促”活动工作动员会

    鹿邑县“五查五促”集中督查活动动员会后,县质监局立即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并于9月26日上午召开了“五查五促”活动动员会,该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强化责任担当 鹿邑县马铺镇精准扶贫

    鹿邑县马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用实招、出真招,找准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切入点,加快扶贫基地建设,以产业扶贫推动贫困户稳定脱贫,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 鹿邑县文化市场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

    为推广文化市场随机抽查,建立符合鹿邑县文化市场特点的日常巡查与随机抽查有机结合的工作机制,规范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行为,营造健康有序、规范发展的文化市场环境

  • 鹿邑县质监局首场廉政“微课堂”开讲

    9月25日,鹿邑县质监局首场廉政“微课堂”在局四楼会议室开讲。

  • 鹿邑县召开30吨液氨转移工作协调会

    9月20日,鹿邑县召开原志元食品厂30吨液氨转移工作协调会,县政府副县长张勇主持会议,县安监局、县质监局、县发展改革委、县工商局、县消防大队、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和金地志元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鹿邑县教体局积极参与“科普日”宣传活动

    县教体局组织了县高中、县二高、老君台中学、实验中学、老君台小学五家单位,与9月20日上午在明道宫广场进行了以“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迷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鹿邑县举行《网络安全法制主题》宣传活动

    9月21日上午,鹿邑县在县委对面文化广场举行《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网管中心主任闫广君,公安局副局长郑秀锋等领导参加活动。

  • 鹿邑县人民法院走访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

    9月19日,鹿邑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翟志翔,办公室主任王超一行深入辖区内的鹿邑县148法律服务所和河南博辩、真源、梓晅三个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调研。

  • 鹿邑县人民法院走访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

    9月19日,鹿邑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翟志翔,办公室主任王超一行深入辖区内的鹿邑县148法律服务所和河南博辩、真源、梓晅三个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调研。

  • 鹿邑县质监局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9月19日上午,鹿邑县质监局在谷阳路与武平路交叉口西关转盘开展了以“实施质量提升 推动品牌高端化”为主题的2017年“质量月”宣传咨询活动。

  • 鹿邑县召开“一乡一地”主导产业培育座谈会

    9月13日,我县召开“一乡一地”主导产业座谈会。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刚,县政协主席雷申,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毛斌出席会议。

  • 鹿邑:“双创”扶贫新模式

    在杨湖口镇党委政府支持下,全力支持返乡创业人员;赵开军筹集资金,注册公司,结合自己“电商+实体”的营销模式,在镇上建了个仓储配送中心,在附近人口密集的村庄建了2个加工点,吸纳300多人家门口就业。解决部分贫困户就业问题。

  • 鹿邑县人民法院、教体局举办“法制进校园”报告会

    为让学生更好的知法、懂法、用法,九月十四日上午,县关工委、县人民法院、县教体局联合举办的“法制进校园”报告会在老君台中学多媒体报告厅召开。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