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建立第7家慈善志愿者工作站

2017-04-07  来源:映象网

中牟建立第7家慈善志愿者工作站

中牟建立第7家慈善志愿者工作站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斌)四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是播撒爱心的季节!4月7日上午,在中牟县汽车站候车厅内举行中牟县汽车站爱心服务队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授牌仪式,这也是中牟县第7家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的建立。

此次授牌,中牟县交通运输局工会主席闫淑娟;中牟县交通运输局工会副主席王曼军;县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伟;县汽车站党支部书记韩胜强;县汽车站党支部副书记孟景云;县汽车站副站长胡林增等领导以及20余名汽车站内慈善志愿者参与授牌仪式。

仪式上,中牟县汽车站党支部书记韩胜强首先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县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伟向中牟县汽车站进行授牌、授旗。随后,县汽车站工会主席袁巧爱带领20余名慈善志愿者高举队旗庄严宣誓:“我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慈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慈善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本次捐书活动对工作站今后开展志愿服务来说也是一个良好开端,我们通过捐书活动,在候车厅专门设立‘爱心图书’阅读处,让候车的旅客免费阅读书籍,通过这种方式让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慈善、参与慈善。”在汽车站工会主席袁巧爱的组织下,慈善志愿者们进行了图书捐赠活动。

2016年至今,中牟县慈善总会围绕公安、金融、高校等领域分别建立了中牟农商行、中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中牟康乐义工、电力学院、中牟县慈善总会爱心之家、长城志愿者服务队等六家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开展了“为环卫工织爱心围巾”,“冬至节送暖心饺子”,“腊八节送爱心粥”等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志愿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参与。下一步,总会计划围绕爱心企业、教育、高校等领域继续大力开展建站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 慈善志愿者 工作站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