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庆祝“中国医师节” 表彰优秀推进医疗发展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pPmRIBYE..jpg.jpg

荥阳市召开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大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詹娅娟)8月16日上午,荥阳市召开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大会,对在全市医疗战线涌现出的优秀医师进行表彰,弘扬广大卫生与健康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

kj5Prv72..jpg.jpg

获得荥阳市优秀医师称号的医师代表领取了荣誉证书

tOFHJ2Uc..jpg.jpg

获得荥阳市优秀医师称号的医师代表领取了荣誉证书

荥阳市委副书记张东辉、市人大副主任任宏宙、副市长任莉、市政协副主席王殿玉、市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卫计委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中层及受表彰的优秀医师、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荥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广明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医师宣言》并宣誓。任宏宙宣读了《荥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荥阳市优秀医师的通报》;获得荥阳市优秀医师称号的医师代表领取了荣誉证书。

随后,张东辉就下步工作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希望获得表彰的优秀医师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充分发挥医疗卫生行业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医师队伍做出榜样;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能够进一步深入农村,为广大农村居民提供优质可及的医疗保健服务;希望市卫计委要统筹好区域内的卫生资源;市人社、财政、卫计等部门要结合我市实际开展试点,探索建立起适应我市实际和医疗行业特点的公立医院薪酬制度;市卫计委和各级医院要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政策,深入医疗一线调研了解医务人员工作生活状况,倾听和反映医生诉求,维护医务人员合法权益。

任莉在讲话中强调:要珍惜荣誉,善作善成。今天的表彰,不仅是对获得优秀医师称号同志的嘉勉,更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医务工作者的鞭策,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要时刻牢记使命,始终把百姓的健康福祉挂在心上,努力做好普及健康知识、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的大文章;聚焦目标,有的放矢。

任莉还指出,目前,荥阳市的医共体建设和分级诊疗工作都在快速推进,特别是分级诊疗,群众在不在基层首诊,关键看大家。要实现机构改革有突破,服务水平有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有成效,医疗服务质量有品质,这些都需要广大医务工作者共同努力奋斗。希望大家不负重托,奋力前行,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中国医师节,表彰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