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慈善总会:“童乐·看世界”编织困境儿童的多彩暑期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佳)暑假期间,为了使孩子们的假期更有意义,许多家长都会给自家孩子报各种夏令营、旅行团,让他们在游玩中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而对困境儿童来说,暑期生活便不那么丰富了。如何使他们拥有多彩暑期呢?荥阳慈善总会开启了“童乐·看世界”公益夏令营。

孩子们在方特梦幻王国门前合影

“哇!太厉害了!哇!好漂亮!”熊出没、哪吒闹海、孙悟空大闹天宫、华夏五千年,方特梦幻王国的逼真4D电影仿佛走进真实的动画世界,让荥阳的55名困境儿童大呼过瘾。8月15日上午,荥阳慈善总会2018“童乐·看世界”公益夏令营走进方特梦幻王国,组织55名困境儿童快乐一日游,让孩子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为他们的暑假增添了五彩缤纷的回忆。

此次活动由荥阳市民政局、荥阳慈善总会主办,棒棒堂亲子家园、金麦烘焙承办。

此次夏令营的目的地是方特梦幻王国,这里是所有孩子们向往的乐园,一路上,孩子们十分兴奋,对这次的夏令营充满了期待。在方特梦幻王国里,孩子们首先来到了《熊出没》剧场,丛林、房屋、树洞跟动画片里一模一样,场景逼真,熊兄弟们与光头强展开搞笑、惊险的斗争,孩子们不时发出欢快的笑声。

gQP3ASIh..jpg.jpg

孩子们兴高采烈奔赴园区游乐项目

b15Aphtt..jpg.jpg

孩子们乘坐游乐设施

随后,孩子们观看了哪吒闹海的精彩大戏;体验疯狂探险之旅——秦陵历险;孙悟空大闹天宫带领孩子们一睹美猴王的风采;华夏五千年通过环形的荧幕,让孩子们身临其境感,感受五千年的华夏文明。精彩的游玩项目让孩子们意犹未尽,更让他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荥阳慈善总会的负责人介绍说,困境儿童需要大家关注,或许能够推动改变他们成长于其中的世界,进而改变他们的命运。慈善需要关注儿童,因为我们的使命绝非单纯的扶贫济困,而是影响他们现在的生活,塑造未来世界的前景,未来在哪里?正在于今天的儿童。向善向上,不负少年!

据了解,童乐·看世界公益夏令营慈善项目是为贫困家庭、残疾家庭的困境儿童提供慈善创意艺术教育和异地游看世界活动,让这些平日没有机会外出游玩和学习创意艺术的困境儿童也能有一个五彩斑斓的童年,培养他们的大爱精神。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慈善总会,困境儿童,夏令营,方特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