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城关乡“拉网排雷”清剿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余明丽)8月以来,荥阳市城关乡党委、政府在全乡范围内积极开展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旨在营造市场规范、社会稳定、群众放心的生产生活环境。

工作人员对企业进行逐一排查

BsGElmGx..jpg.jpg

工作人员对企业进行逐一排查

8月2日上午,城关乡召开党政联席会,对此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司红辉和乡长孙晓丽为组长,各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

当天下午,城关乡召开全体机关干部、29个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的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

城关乡派出所、工商所、食药所、国土所等职能部门加强协调,建立联动机制。全乡29个行政村共分成4个排查片区,每个片区由乡科级领导带队,包村干部、村两委成员本着“不漏查一处”的原则分组落实,对辖区内食品药品、治安隐患、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环保污染、交通物流、违法建设、房屋租赁等场所进行拉网式大排查。

与此同时,城关乡设立举报电话加强舆论和社会监督,鼓励辖区群众举报各类非法违法违规行为,参与和助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8月3日至今,城关乡各部门、各行动小组对分管区域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展开了地毯式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截止目前,城关乡共排查企业447家,其中机械制造 314家,建材行业20家,刚玉15家,电机制造21家,混凝土搅拌站8家,铝加工5家,耐火材料3家,游乐设备3家,炭素行业1家,其他行业57家;出租屋共排查72户,其中用于居住的62户,从事商业7户,用于存放物料的3户。目前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还正在持续进行中。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城关乡,拉网排雷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