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一村一艺”免费培训进街道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鸿斌 柴婧)8月14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会同市文广新局以该街道8个村和13个社区广场舞骨干为培训对象,进行了“一村一艺”首日培训。

HWCi1z8b..jpg.jpg

京城路街道8个村和13个社区“一村一艺”首日培训现场

据了解,荥阳市“一村一艺”菜单式培训包含广场舞、扇子舞、戏曲、盘鼓、和腰鼓等6个固定项目和自选项目。按照荥阳市各村(社区)群众日常娱乐习惯就近选择培训地点,根据辖区文艺队伍的个性需求还可以自由选择培训内容。

辅导老师们面对面、手把手地指导、纠正好每一个舞蹈动作

此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内容既有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曲目的广场舞《中国人民有信仰》、还有代表本土特色创作的《写一个荥字在心窝》,在海天、汜河路社区培训现场,学员们情绪高涨,辅导老师们面对面、手把手地指导、纠正好每一个舞蹈动作。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带动辖区更多的群众开展文艺健身,不断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一村一艺,培训,广场舞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城关乡全力助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提升荥阳市城关乡基层党组织党建水平,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城关乡有序有效地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党建“逐村观摩”活动和“支部建设提升年”推进会。

  • 荥阳市崔庙镇全力以赴 助推G310和G234道路建设

    8月10日上午,荥阳市崔庙镇召开G310和G234道路建设项目推进会,会议由镇长陈志刚主持,崔庙镇中层以上干部,派出所、国土所、农电所负责人和涉及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赵国君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 荥阳市广武镇严管安置房建设 做实做好民心工程

    8月9日上午,荥阳市广武镇党委书记、镇长范超杰到樊河安置区项目工地察看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广武镇党委委员张志锋、镇长助理谈国顺、清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发臣、樊河村党支部书记、樊河村委主任樊红斌随同。

  • 荥阳市豫龙镇助力“四城联创”全面提升人居环境

    为助力荥阳市“四城联创”,推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有序开展,连日来,荥阳市豫龙镇主要领导牵头,在各级政府工作人员积极配合下,精心筹划、详细部署,狠抓生态环境治理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 荥阳市城关乡大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常态化

    “以前村里经常是污水横流、垃圾乱倒、杂草丛生,现在村庄干净整洁,水泥路也都通到各户、健身器材一应俱全,样样都不比城里差,看到这一天天的变化我心里是说不出的高兴呀!”家住荥阳市城关乡高袁寨村,72岁的村民赵焕盈说起村里的变化感慨万千。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