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妇幼保健院爱心洒满扶贫路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马新奎)健康扶贫工作是涉及民生的重点工作,其宗旨是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以增进民生福祉为目的,深入开展脱贫攻坚,让全荥阳市妇女儿童切身体会到政府惠民工程的实惠,市民的存在感、获得感、幸福感得到提高。

irzH9bC3..png.png

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的群众测量血压、血糖

       为了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的扎实开展,解决贫困地区、贫困人口的健康状况,近日,荥阳市妇幼保健院健康扶贫志愿服务义诊队带着扶贫物资和义诊设备走进崔庙镇车场村(龙门社区)为当地的群众进行健康扶贫和义诊服务。

       在义诊活动中,义诊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的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宣教彩页,讲解“两癌”筛查惠民政策及“两癌”筛查项目,让更多的女性群众受益。对血压、血糖存在问题的居民建议其复查,注意平时饮食,不抽烟、不喝酒,必要时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保障身体安康。

akCSWA21..png.png

工作人员认真听诊

       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140余人,发放凉茶220包,风油精80瓶,这些看似平凡而微不足道的伴手礼,却将医患的心拉得更近了。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妇幼保健,扶贫,义诊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城关乡开展育龄妇女免费健康检查

    为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促进全民健康,近日,荥阳市城关乡综合部署、宣传先行、分工协作、明确责任,用四大举措确保辖区内育龄妇女免费健康检查活动顺利开展,为广大育龄妇女提供优质惠民服务。

  • 荥阳豫龙镇郑上社区开展青少年暑期安全教育讲座

    为增强社区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未成年人溺水等安全事故发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荥阳市豫龙镇郑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近日开展了“暑期安全预防为主·防微杜渐教育在先”——青少年暑期安全教育讲座活动。

  • 荥阳王村:共产党员亮身份 牢记使命争先锋

    为了切实提升党组织管理、服务水平,解决党员宗旨意识不牢、服务能力不足等问题,近日,荥阳市王村镇新店村驻村工作队结合村党支部上门为全村46户共产党员户悬挂了“共产党员户”标牌,积极引导支部党员争当发展致富的带头人、文明乡风的倡导人、困难群众的贴心人。

  • 社区搭建服务“连心桥” 暖心之举促文明

    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更好的服务辖区居民,切实搭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7月11日,荥阳市索河街道广场社区联合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举办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义务理发。

  • 荥阳刘河镇:培训会强化思想 新要求深化扶贫

    7月11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刘河镇党委副书记蔡磊主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