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社区搭建服务“连心桥” 暖心之举促文明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尚莹 乔昭君)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更好的服务辖区居民,切实搭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7月11日,荥阳市索河街道广场社区联合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举办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义务理发。

LLXofuKN..jpg.jpg

老人们排队等理发

11日上午9时,索河街道广场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内已排起长龙,大爷大娘们开心的聊着天,讨论着要理什么样的发型,享受着社区的暖心服务,耐心的等待理发师为自己理发。3名专业理发师,根据老人的需求,以专业的业务水准,为老人理掉头发,带来清凉。

前来理发的张大娘说:“咱社区的服务真是贴心啊,义务理发服务送到了家门口,不用去理发店也能享受到专业的服务,在这样的社区生活,非常高兴啊!”

陪爷爷前来理发的王先生说:“近年来,社区的服务越来越贴心,越来越便民化,送服务到家门口的暖心之举越来越多,我们居民的幸福感也是日渐增长,为我们的政府、我们的社区点赞!”

0UnHOyuw..jpg.jpg

理发师认真为老人理发

广场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一直致力于服务辖区居民,老年人更是服务的重点人群,此次义务理发活动,不仅为老年人带来了便利,更是推动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顺利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将致力于服务群众、传播文明工作,真正将文明、和谐、守法、明礼的根基在社区扎牢、扎正,真正做好为民、利民、便民服务。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索河街道,服务,连心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