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刘河镇:培训会强化思想 新要求深化扶贫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禹凯月)7月11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刘河镇党委副书记蔡磊主持。

MB42cIyV..jpg.jpg

荥阳市刘河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现场

会上,荥阳市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朱浩伟对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及第一书记进行了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对照抓党建促脱贫检查内容提纲对各村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同时要求各村进一步完善相关档案资料,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在肯定刘河镇党建工作的同时,朱浩伟对该镇各村书记、副书记提出了要求,在保证工作稳步有序开展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和制度建设。

同时,朱浩伟针对会议材料中的两大项32小项进行了逐条解读,要求各村切实落实好“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四议两公开”等各项基本制度,强化了大家的业务知识和思想认识。

随后,蔡磊在会中强调,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及第一书记要认清当前形势,积极营造脱贫攻坚工作氛围,补齐短板,扎实推进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抓好整改提升;要敢于担当作为,各村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奉献精神、自律意识,始终把责任记在心头,把担子压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为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履职尽责、尽心尽力。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刘河镇,扶贫,党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