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唐庄镇井湾村“爱心超市”启动运行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张雅清)近日,在交通银行登封支行、登封市发改委、唐庄镇党委、井湾村村委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登封市唐庄镇井湾村的“爱心超市”揭牌仪式暨支部联建启动仪式在该村隆重举行。

eK1tufzE..png.png

据了解,“爱心超市”是唐庄镇井湾村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是精准帮扶的新平台、新机制,是实现勤劳改变生活、积分改变习惯、环境提振精神,全面共同小康有效途径。

“爱心超市”将通过不同形式“活动换积分 积分换物品”让井湾村所有贫困户及广大群众以参与到脱贫攻坚当中,到爱心超市换取所需的生活品,确保“爱心超市”发挥载体作用,激发全体贫困户学习了解扶贫各项政策,变“输血”为“造血”,激励他们增加脱贫“内生动力”,促进他们早日脱贫奔上小康;同时,真正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帮扶、百姓参与”的良好局面。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爱心超市,脱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卢店镇举办“庆七一 颂党恩”文艺汇演

    为庆祝党的生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全镇广大干群爱党爱国热情,6月29日晚,登封市卢店镇庆祝建党97周年“庆七一 颂党恩”文艺晚会在该镇卢鸿广场隆重举行。

  • 登封市告成镇党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七一”来临之际,登封市告成镇党委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 登封市公安局嵩阳路派出所组织讲授暑假防溺水常识

    “孩子们,暑假期间,请不要独自一个人外出野外游泳,不满16周岁的不要骑电动车……”6月29日上午,在登封市公安局嵩阳路派出所,50多个中小学生围簇在一起,饶有兴趣听该所社区民警秦嫱讲授暑假防溺水常识。

  • 登封徐庄镇:党课宣讲进企业 让党章入脑入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员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6月28日上午,登封市徐庄镇特邀请登封市委党校老师毛琦岚到辖区嵩基水泥有限公司做了《解读新党章 领航新征程》为题的“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报告会。

  • 登封公路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各项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6月28日下午,登封市公路局组织全体党员在该局工程处四楼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专题党课。

  • 登封市阳城工业区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为表彰先进,鞭策后进,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6月28日上午,登封市阳城工业区隆重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 支部联建送党课 深入基层促发展

    随着这铿锵有力的宣誓声,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嵩阳工商质监所和君召乡王庄村支部联建"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在王庄村委拉开了序幕。

  • 登封徐庄镇开展第二场“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6月27日上午,登封市徐庄镇组织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第二场宣讲活动,该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各支部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负责人等聆听了宣讲。

  • 登封市国土资源局深入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

    为庆祝第28个“6·25”全国土地日,登封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宣传主题,按照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工作新要求,周密策划、精心部署,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宣传活动,为国土资源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 登封市送表矿区多举措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为切实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登封市送表矿区高度重视,对汛期安全防范工作重点排查,完善措施,加强防范,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 “网红书记”薛荣走进登封市家庭小院讲党课

    机关单位讲党课,企业社区开党课,一个家庭是不是也进行党课教育?6月25日下午,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孝道、传承家风”的“家庭党课”在登封市区一个家庭小院里举行。

  • 登封市公安局唐庄派出所开展暑期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学生暑期安全防范意识,近期,登封市公安局唐庄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进暑假班”的专项暑期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旨在确保辖区孩子能安安全全过暑假,快快乐乐迎开学!

  • 登封市阳城工业区举办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展示全区党员风采,6月26日上午,登封市阳城工业区举办了迎七一“立足岗位做贡献 我为阳城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全体机关干部、区直各站办所、各村党员干部和企业职工代表,近300人观看了比赛。

  • 登封市商埠街小学为毕业生打造别样毕业典礼

    6月25日,登封市商埠街小学在嵩阳书院举行了“感恩毕业季 天中文化行”毕业研学活动,为2018届全体毕业生打造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

  • 登封市监察委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6月22日下午,由登封市纪委监委机关委员会、登封市纪委监委工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红心向党”庆祝建党97周年诗歌朗诵比赛在该单位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