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高村乡党委书记调研黄河湿地生态环境治理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进)5月27日,荥阳市高村乡党委书记李占国深入沿黄各村,就黄河湿地遥感监测人类活动检查清理整治工作以及生态恢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RlbSzro2..png.png

李占国深入沿黄各村实地调研

在调研中,李占国先后与餐饮船只所有人进行沟通,讲明湿地保护政策,就船只吊离工作进行协商部署,详细了解生态环境治理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沿黄湿地生态恢复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沿黄湿地生态恢复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mwqWO7eA..png.png

李占国深入沿黄各村实地调研

李占国指出,要高度重视黄河湿地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各职能部门和行政村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联动,对破坏环境的行为加大处罚力度,确保沿黄保护区内生态环境逐步向好。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大治理保护力度,做好沿黄湿地生态恢复工作,为子孙后代留下青山绿水。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高村乡,黄河湿地,生态环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城关乡举行新一届村“两委”谈话暨工作部署会

    荥阳市城关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从3月8日开始动员,经过两个多月有条不紊的工作,于5月22日圆满结束。城关乡28个村,1个社区95名村支部成员、96名村委成员,82名监委会成员全部依法依规产生。5月26日上午,城关乡新一届村两委集体谈话暨近期工作部署会在乡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 荥阳市开展慢病知识宣传活动

    为倡导市民参与健康生活方式,普及慢病防治知识,5月26日,荥阳市慢病防控创建办公室在市人民广场开展慢病知识宣传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5月26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召开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张佳涛主持会议,各党政领导、部门主任、副主任,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参加会议。

  • 荥阳市豫龙镇积极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摸排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连日来,荥阳市豫龙镇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多措并举,依托网格,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在辖区内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走访工作,为全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坚实基础。

  • 荥阳二幼活力运动庆“六一” 亲子联萌靓校园

    2018年5月25日下午3时,荥阳市第二幼儿园举行了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阳光”第二届足球嘉年华暨庆六一亲子运动会。全园1000多对幼儿和家长一起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三夏”防火工作安排会

    “三夏”将至,为了切实做好2018年度“三夏”防火工作,确保农业生产安全有序,秸秆禁烧行为得到有效禁止,空气质量进一步改善,为全镇人民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5月26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召开“三夏”防火工作安排会,全体党政领导、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 荥阳市高村乡开展残疾人两项补贴审核

    5月25日,荥阳市高村乡开展残疾人两项补贴审核工作。荥阳市残联、市民政局联合高村乡对全乡220名残疾人进行审核。

  • 荥阳市第三幼儿园第一届创美艺术作品展开幕

    5月25日,荥阳市第三幼儿园“爱在乡土 美在生活” 第一届创美艺术作品展开幕式在荥阳市植物园书画院举行。荥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培山及部分党组成员出席开幕式。

  • 荥阳市高村乡实施“三大工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8年是荥阳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启动之年。为全面做好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确保2020年荥阳市顺利创成全国文明城市,高村乡积极行动,广泛开展各项文明系列活动,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有效助推文明创建。

  • 荥阳市高村乡召开枣树沟美丽乡村规划评审会

    5月24日,荥阳市高村乡召开枣树沟美丽乡村规划评审会,就枣树沟美丽乡村的规划设计及相关工程的科学性进行评审。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