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2018CCTV全国少儿才艺大赛登封赛区启动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5月27日,2018CCTV全国少儿才艺大赛登封赛区正式启动。登封市文艺界知名人士出席仪式并现场点亮启动球。

Gb5r2v3M..png.png

登封市文艺界知名人士出席仪式并点亮启动球

启动现场,涵盖武术、歌曲、舞蹈等10余个节目纷纷亮相,吸引众多观众观看。

据悉,2018CCTV全国少儿才艺大赛由中央电视台主办,旨在充分发掘少儿艺术的多样性,通过多种艺术形式,展示少年儿童艺术作品及人才与时俱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建立一个融合艺术交流、培训、展演、竞技的综合性活动平台。

Tgrky0FN..png.png

活动现场,武术、舞蹈等10余个节目纷纷亮相

此次大赛登封赛区组委会邀请诸多登封文艺界知名人士担任评委和艺术指导,并于当天下午在登封赛区精舞门中凯校区进行了十强选拔赛。

本着育人、推新、公平、公开、公正、分享、体验的选拔原则,登封赛区将通过海选、复赛、决赛,选拔前50名选手进入省级比赛。 为让参赛者都能得到充分的才艺展示机会,此次参赛节目涵盖舞蹈类、乐器类、语言类、特技类等。赛事总决赛将于7月30日至8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录音棚进行。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少儿,才艺大赛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司法局举办社区服刑人员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5月23日,登封市司法局邀请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李文斌在该局会议室向社区矫正人员讲解相关交通法律法规,此次学习的人员是全市被判处缓刑的交通肇事罪及危险驾驶罪共70名社区服刑人员,学习的主要内容是《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实地参观交警队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

  • 登封市公安局成功破获系列多人盗窃电动车案

    近期,登封市公安局利用“天眼”系统,通过视频侦查,打掉一个盗窃电动车团伙,破获案件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 登封市颍阳镇举行2018年上半年扶贫就业招聘会

    为落实上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拓宽辖区劳动力就业途径,登封市颍阳镇于5月22日上午,在青田联华广场举行2018年上半年扶贫就业招聘会。该镇党委书记雷新亚、纪委书记焦慧选到现场指导工作。

  • 登封大金店镇文村小学迎来“爱心团”

    5月22日上午,河南普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公益自驾之旅”暨“心希望 信未来 东风悦达起亚爱心世界杯公益行”走进登封市大金店镇文村小学,提前向孩子送来了儿童节礼物和祝福。

  • 7座面包车挤11人 司机被罚款200元记6分

    为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管理力度,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登封交警持续加大对农村面包车的检查力度,采取定点疏导,流动巡逻的方式,严查酒驾、毒驾、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

  •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开展“世界计量日”系列宣传活动

    5月20日是第十九个世界计量日,今年世界计量日的宣传主题是“国际单位制SI的量子化演进”。登封市工商质监局紧紧围绕这一主题,精心筹划,充分准备,创新宣传形式、丰富惠民内容,开展了系列计量宣传、计量服务和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 登封嵩山景区亮相中国旅游日郑州市主题活动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郑州市主题活动暨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绿荫公园广场举行。

  • 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干部调研登封疾控工作

    近日,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郝宝林带领中心各处、所中层以上干部28人莅临登封,对登封疾控工作进行调研。

  • 登封送表卫生院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5月19日是“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增加辖区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合理引导群众观念,提高群众参与签约的积极性,5月18日下午,登封市送表矿区卫生院邀请登封市中医院内科、眼科、五官科、颈肩腰腿痛科专家及该院签约团队,在送表街文化广场进行家庭医生签约宣传及义诊活动,主题是“我承诺,我服务”。

  • 登封市公安局开展“三电”主题宣传活动

    为有力推动登封全市“三电”及输油气管道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三电”及输油气管道设施安全保护意识,5月17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联合国家电网、三大运营商、广电共同在迎仙阁广场组织开展了“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