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o1Nb6NXP..jpg.jpg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李本栋主持学习会议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宋洁 王欢欢)3月28日上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李本栋主持学习,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ETZMVz2J..jpg.jpg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据悉,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本栋结合国土资源工作实际,提出意见:要重点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撸起袖子加油干。

此外,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真学、实学,领悟实质,并学以致用,用理论指导、推动工作开展。

同时,借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国家机构改革的东风,认真谋划和深入推进2018年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开创国土资源管理新局面。

学习会上,李本栋还部署了2018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全系统党员干部乘着十九大召开的东风和全国“两会”营造的政治氛围,围绕2018年确立的目标任务,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争做表率,主动作为,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国土资源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