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党委政府提前做好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WJJjyaXk..jpg.jpg

苗华栋一行到新店村看望驻村工作队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魏华)2月26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党委副书记苗华栋、副镇长范相贡,带领镇民政所所长秦玉峰、党政办副主任禹喜明先后到前新庄村、新店村调研党建及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并看望新店村驻村工作队。

前新庄村支部书记王红森汇报了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谋划,并对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村三委成员分别就各自的工作及下一步打算做了发言。

9rqUaiBp..jpg.jpg

村三委成员就各自的工作及下一步打算做了发言

王村镇党委副书记苗华栋肯定了前新庄村的工作成绩,同时要求该村要按照党建示范点及“整乡推进逐村观摩”相关要求做好下一步的党建工作。范相贡要求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要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开展。

随后,苗华栋一行到新店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并送去挂面、油等生活用品以表达镇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新店村支部书记孙保建汇报了2017年党建工作及下一步工作的打算,园林中心驻新店村第一书记王晓东就驻村工作队前期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党建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思路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苗华栋充分肯定了新店村党建工作,他指出,园林中心驻村第一书记到新店村任职以来,都能够按照市委、镇党委要求,迅速转变角色定位,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推动党建工作常态化,特别是近段以来新店村党建及其它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苗华栋强调,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要紧紧围绕强化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落实基础制度、办好惠民实事等重点任务,结合实际特点,找准发力点,以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充分认识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组织。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王村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刘河镇党建例会新气象 开启工作新篇章

    2018年2月27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召开2018年度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刘河镇党委副书记蔡磊主持召开,各支部党建负责人及远程教育站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推进“四城联创” 打造“和美荥阳”

    2月24日,从荥阳市“四城联创”暨生态建设工作动员会上了解到,荥阳成立了领导小组,确定了目标任务,深入推进“四城联创”工作。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节后安全生产督查不放松

    为了进一步做好节后安全生产工作,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发科、执法队、安监办等相关科所成立督察组,在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郝伟峰、李华春的带领下利用3天的时间到贾峪镇非煤矿山进行安全生产督查。

  • 荥阳市刘河镇召开2017年度机关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2月26日下午,荥阳市刘河镇组织全体领导、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召开2017年度机关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会,组织各部门负责人述职,并对2017年各部门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 荥阳象棋赴香港参展 为老家河南增光添彩

    2月24日下午,“2018香港欢乐春节文化庙会——中华源·老家河南”展览活动在香港九龙公园隆重开幕。荥阳市象棋文化产品作为“物美河南·名优特精品展”之一进行展出,这是象棋作为河南符号首次走进香港,为老家河南增光添彩,为荥阳市象棋文化推广再立新功。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