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刘河镇召开2017年度机关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h1EFiNiO..jpg.jpg

刘河镇2017年度机关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洋洋)2月26日下午,荥阳市刘河镇组织全体领导、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召开2017年度机关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会,组织各部门负责人述职,并对2017年各部门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刘河镇党委书记王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刘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国奇主持会议。

会上,刘河镇党政办、督查办等14个部门的负责人作了述职报告,总结回顾了2017年度各部门工作,并对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

会议指出,2017年是刘河镇极不平凡的一年,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追责严、压力大,各部门在党委政府领导下,迎难而上,团结拼搏,艰苦奋斗,做了大量工作,经受了层层考验,受到了很大锻炼,取得了良好成绩。

会议强调,刘河镇各村各部门要持续提高站位,提振信心,狠抓落实,把2018年作为刘河镇“抓工作落实年”;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鼓起勇气、敢于担责、苦干实干,加强工作纪律,狠抓工作落实,干好本职工作。

2018年,刘河镇将抓作风、抓落实、抓管理,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各村各部门要讲团结、顾大局,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争优创先,奋力拼搏,落实好党委政府的各项要求,争取刘河镇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激扬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开创刘河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刘河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 2月22日下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300余人召开了节后收心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聂永红主持。

  • 荥阳市运管局春运期间“六步走”强化驻站监督

    今天是春节七天长假后上班的第二天,随着节后上班流、打工流骤增,掀起道路客运新高峰。为加强春运期间节后道路客运管理,维护正常客运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荥阳市运管局“六步走”强化客运驻站源头监督。

  • 荥阳10条公交线路春节期间安全运送乘客40万人次

    春节长假期间,为了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给广大乘客提供安全、优质、便捷、舒适的乘车条件,荥阳市公交公司10条线路的驾驶员和充电站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加班加点、用心服务乘客,保障公交线路的安全、有序运营。

  • 荥阳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近日,记者从中央文明办获悉,刚刚公布的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中,荥阳市作为郑州唯一一个县级市成功入选。

  • 荥阳春节旅游收入近7亿

    2018新春佳节,荥阳市旅游人数和旅游总收入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据统计,春节假期,荥阳市累计接待游客206.3万人次,旅游累计收入6亿8000万元。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