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贾峪国土所打响新春惩治违建“第一枪”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2EM3Ctl8..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孙亚男 禹黎明)随着土地确权工作的展开,国家对于农村宅基地的管控力度也进一步加强。想盖房不容易,想翻修要审批,想再申请宅基地,不符合条件的免谈。2018年,国家对于违建房的处罚力度加强了,多地已经开始强拆违建房,这不,荥阳市贾峪镇国土所打响了新春惩治违建“第一枪”。

2018年2月28日,新春伊始,在进行日常土地巡查时,荥阳市贾峪镇国土所发现该镇楚村东段沿街地段有一处违法建设。

贾峪镇国土所当即上报国土局执法大队和贾峪镇政府,上午10时许,贾峪镇政府联合国土局执法大队、建设、公安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

在执法现场,经劝说,施工人员退出施工现场。随后,执法人员调来一辆铲车,对此处违法建筑物进行了拆除和回填土方。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贾峪镇国土所把违法建设及时消除在萌芽状态,有力维护了当地正常建设秩序,严厉打击了违法建设的嚣张气焰。

荥阳市贾峪镇国土资源所所长聂晓表示,该所将坚决按照荥阳市国土局相关标准要求,对违法建设进行深入排查,持续加强监管力度,创新监管模式,强化法律执行,为贾峪镇各项规划建设提供保障。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贾峪国土所 惩治违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