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乔楼镇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表彰会8日举行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2ycHZkWU..jpg.jpg

表彰会对乔楼镇涌现出来的33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兴珍)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精神,荥阳市乔楼镇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12月8日,乔楼镇举办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代表以及受表彰的群众参与了会议。

据悉,表彰会对全镇涌现出来的十星级文明户、五好文明家庭、好公婆、好儿媳、好妯娌等共计33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jGAK9P8W..jpg.jpg

乔楼镇对辖区十星级文明户、五好文明家庭等共计33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荥阳市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介绍,乔楼镇精神文明工作一贯坚持用科学理论作指导,根据乔楼镇域实际,组织动员领导干部深挖优良传统文化。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形成共享美好精神文明社会氛围,近年来通过开展“讲文明树新风”、举办道德讲堂、建设志愿者队伍、组织元旦晚会等多种形式,极大地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生活。

鲁晓炜说:“同时也希望受表彰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崇尚先进、学习先进,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活动,为乔楼镇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乔楼镇 精神文明建设 表彰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刷工会卡乘公交坐地铁可享10元奖励

    12月8日,荥阳市总工会联合郑州银行荥阳支行,上门为京城路街道辖区工会会员提供会员卡激活服务,现场办理会员卡激活的工会会员,均获得10元绿城通充值奖励。

  • 荥阳市城关乡开展“12·4”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切实增强群众法律意识,普及法律知识,推进辖区法治建设,荥阳市城关乡紧紧围绕“弘扬法治精神 建设法治郑州”活动主题,在全乡范围内积极部署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 荥阳二手房交易过户开启“1155”新模式

    为方便市民群众办理二手房交易过户,荥阳市国土局联合房管局,于2017年11月份正式开设二手房联合受理窗口,实施“1155”全新服务模式,即“1站式服务、1个窗口受理、5个工作日交易流转、5个工作日出证”,实现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便利节时。

  • 荥阳市豫龙镇多措并举为环保 积极准备迎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改善环境质量,迎接环境保护新一轮督查工作,荥阳市豫龙镇采取多项措施,把迎接环保部督察组督察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积极做好环保督察迎检准备工作。

  • 荥阳公交心系困境儿童 送衣送物送温情

    为倡导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促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12月6日,荥阳市公交公司工会主席霍新建一行3人到荥阳市崔庙镇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困境儿童活动。

  • 荥阳市王村镇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进行时

    按照荥阳市统一行动,王村镇各网格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正在大力推进。各网格网格长与协管人员落实各项举措,共保蓝天白云。

  • 荥阳市“快速检测便民服务点”投入使用

    健康作为人们生活中的普遍话题,被人们所关注,特别是食用类产品,俗话说病从口入。为使荥阳市民安全、放心地消费,日前,由荥阳市食药监局承办的2017年民生实事之一“快速检测便民服务点”设备、试剂及人员全部到位,已正式投入使用。

  • 荥阳西街小学感受课堂之外的学习乐趣

    11月30日、12月1日荥阳市快乐少年综合素质培训中心组织西街小学学生进行了实践活动,把课堂延伸到实践中,让学生在活动中感知、在活动中交流、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陶冶情操。

  • 影响地铁施工 荥阳多部门联合拆除违建5800多平方米

    从规划到确定,郑州地铁10号线始终牵动着沿线居民的心。为不影响地铁10号线施工进度,6日上午,荥阳市多部门联合对城关乡辖区两处违法建设拆除。

  • 荥阳国土局廉政党课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

    12月4日下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栋同志以“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 影响地铁施工 荥阳多部门联合拆除违建5800多平方米

    从规划到确定,郑州地铁10号线始终牵动着沿线居民的心。为不影响地铁10号线施工进度,6日上午,荥阳市多部门联合对城关乡辖区两处违法建设拆除。

  • 十九大精神在荥阳市豫龙镇落地生根

    近日,荥阳市豫龙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召开“践行十九大 奋力争先进”活动推进会,号召全体党员狠抓学习教育,把握重点,加紧推进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有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进展。

  • 荥阳国土局催缴治理恢复保证金11647.8548万元

    今年,荥阳市国土资源局严格矿产开发的准入,调整矿产资源开发布局,在矿山企业取得采矿许可证前,要求每个矿山企业逐一编制地质环境恢复治理方案,目前全市持有采矿许可证的矿山企业全部编制《矿山地质环境恢复与治理方案》。

  • 荥阳农民获“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称号

    近日,第二批“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评选结果揭晓,荥阳市高村乡新田地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杰光荣上榜。

  • 离婚分割财产起纠纷 荥阳法官帮断“家务事”

    12月5日上午,荥阳法院执行法官马柯来到被执行人刘某家中,经过三个多小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说与教育,刘某终于同意支付姚某7.6万元案件款,并于当天下午交到姚某手中,该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