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公交车“变身”创文流动风景线

2017-08-08  来源:映象网

aGbxQ81L..jpg.jpg

映象网讯(王文凯 李梦娇 石亚琨)近日,一辆辆张贴着“积极培育向上向善 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广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等内容的公交车在荥阳市区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这些文字优美又蕴含深意的公益广告,就如一张张城市名片,将创建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理念带入千家万户。

为提升城市的文明和形象,扩大市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积极参与到创文活动中,荥阳市公交公司按照市创文办要求、内容和标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创文公益宣传任务。

同时,公交公司结合创文办下发的中央文明办25条宣传标语,精心设计了图文并茂、构思巧妙、内涵丰富的创文公益宣传画,经审核后加紧制作安装。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公交车进行车体公益广告的粘贴工作。由于公交车白天需要上线运营,工作人员在晚上收车充电时,放弃休息时间对车辆进行车体公益广告的粘贴工作。

工作人员从晚上6点开始,工作到凌晨一两点,用小刀把旧有的商业广告清理干净后,再用抹布把车两侧擦拭一遍,擦干净才方便张贴公益广告。

截至目前,公司已经完成40辆公交车车体创文公益广告的粘贴工作,已经出现在1路、3路、5路、7路部分公交车车体上,每幅公益广告就像一面镜子一样,时刻提醒着广大市民,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文明就在举手投足之间。

为了持续扩大创文宣传氛围,使核心价值观真正深入内心,在公交公司大院、办公楼走廊、楼道精心制作悬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版面,一幅幅图文并茂、设计精美的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板宣传,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让职工耳濡目染,了解、掌握、更好的践行核心价值观。针对公司大院的停车线模糊不清的情况,进行统一规划、喷漆,以实际行动助力荥阳市创文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公交车 创文 风景线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电影《石榴花开》花绽全国

    《战狼2》铁血柔情,《石榴花开》爆笑轻松。8月7日起,喜剧电影《石榴花开》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素有“河南宋小宝”之称的宋铁梁将给观众带来诙谐幽默的正能量。

  • 荥阳高村X036道路通车指日可待

    X036道路拓宽工程起点位于荥阳市高村乡陈铺头村东北处沿西南方向终止于枯河桥桥头,全长5.24公里,建成后的X036路基宽24.5米,路面宽23米,二级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

  • 荥阳高村乡吴村“儿童之家”建成使用啦!

    近日,荥阳市高村乡吴村“儿童之家”建成使用。投资10万元的“儿童之家”配备有图书室、阅览室、多功能媒体室、室外游乐场等学习娱乐区。

  • 荥阳治超工作非现场处罚数稳步提高

    7月份,荥阳市科技治超系统再抖神威,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依据科技治超系统采集信息,依法处罚超限货运车辆51台次,治超工作非现场处罚数稳步提高,震慑了违法行为。

  • 荥阳豫龙镇依托网格“四举措”应对强降雨天气

    为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出行安全,荥阳市豫龙镇周密部署、提前行动、及时处理,全力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各项工作。

  • 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到法院调研指导

    8月3日上午,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本选,副市长李云峰一行到荥阳市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荥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崔浩等人陪同调研。

  • 妻子开车打掩护 丈夫下手砸车窗

    “夫妻同心,其利断金”,两口子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生活中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然而,现实生活中有这么一对夫妻却想着快速“致富”奔小康——砸车窗盗窃。不足半月,这对夫妻就在荥阳郑州等地作案7起。

  • 就要一句话!荥阳5000元奖金等你来领

    为深入挖掘荥阳旅游内涵和文化精髓,进一步塑造荥阳旅游的新概念、新形象,有效提高荥阳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更直观、简练和易记的方式向国内外游客展示荥阳旅游的独特魅力,推动荥阳旅游新发展、新突破。荥阳市自8月1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荥阳旅游宣传口号和形象标志(LOGO)。

  • 荥阳运管多措并举 力保汛期运输安全

    为做好道路运输汛期防汛减灾工作,近期,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多措并举,切实加强汛期道路运输安全应急能力,继续贯彻执行“安全第一、常备不懈、预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工作方针,落实“汛情就是命令”的要求,确保汛期道路运输安全畅通。

  • 荥阳高村峥嵘岁月不忘初心 “八一”慰问共叙深情

    2017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荥阳市高村乡党委书记李占国,高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光明到荥阳市驻军某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向部队官兵送上了节日祝福。高村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杨敬业陪同慰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