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上班时间蒸桑拿!荥阳食药局这些执法人员在干啥?

2017-08-08  来源:映象网

s4BuXY5S..jpg.jpg

映象网讯(王文凯 李梦娇 袁湘萍)近日,荥阳市食药监局接到群众投诉举报,称辖区某家食品生产企业的产品存在质量问题。接报后,市食品药品稽查大队执法人员于8月4日上午赴该企业进行现场检查。

到达企业之后,执法人员立即来到企业成品库进行现场检查,清点登记了所有批次产品后,并来到企业办公区对所有生产记录及台账进行仔细核查。因货物量大、账表繁多,且有部分账物不符的情况,执法人员便几度赶到成品库、原料库及包材库,一一进行核对。

Fk5AFHT6..jpg.jpg

当天气温最高达38度,且该企业仓库密不透风,没有任何降温制冷设施,犹如置身桑拿房,酷热难耐,不一会儿便汗流浃背。

为详细核对信息,确保检查到位、不遗不漏,执法人员顾不得豆大的汗水顺着下巴往下滴,顾不得衣服如刚从水里捞出来一般,谁也没有喊累,坚持一鼓作气,查清事实。期间,年轻体弱的女同志姜密出现了恶心胸闷等中暑症状,但她到仓库门口稍稍通风透气后,又回到岗位上继续工作。

不知不觉夜幕降临,晚上9时许,执法人员结束了现场检查工作,带着16个批次产品的抽检样品返回单位。样品将送往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做全面的质量检验,待结果出来后做进一步处理。

其实就在不久前,为调查另一起群众举报件,稽查队的执法人员们还穿上厚厚的棉衣,进入涉事企业零下十几度的冷库中,在“天寒地冻”中进行现场检查。为打击违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食药局执法人员冒严寒、战酷暑,风雨无阻,勇往直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食药局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乔楼召开“双统筹双促进”工作落实会

    为深入落实好荥阳市“双统筹双促进”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全力推进经济发展,8日上午,荥阳市乔楼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对乔楼下半年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全体领导、部门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 荥阳京城办760名村民领取“退休金”

    “村两委为我们办了件实事,俺们一家每月能领到1560元,柴米油盐有钱买,基本生活有了保障。”8月4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吉家寨村张宏亮等760名村民陆续领到首月失地农民社会保险金。

  • 荥阳老民警29年坚守一线 精神不倒 事业不老

    8月4日上午,在荥阳市公安局京城派出所案件中队见到张新武时,他正在查阅案件资料,了解案件情况。

  • 荥阳电影《石榴花开》花绽全国

    《战狼2》铁血柔情,《石榴花开》爆笑轻松。8月7日起,喜剧电影《石榴花开》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素有“河南宋小宝”之称的宋铁梁将给观众带来诙谐幽默的正能量。

  • 荥阳高村X036道路通车指日可待

    X036道路拓宽工程起点位于荥阳市高村乡陈铺头村东北处沿西南方向终止于枯河桥桥头,全长5.24公里,建成后的X036路基宽24.5米,路面宽23米,二级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

  • 荥阳高村乡吴村“儿童之家”建成使用啦!

    近日,荥阳市高村乡吴村“儿童之家”建成使用。投资10万元的“儿童之家”配备有图书室、阅览室、多功能媒体室、室外游乐场等学习娱乐区。

  • 荥阳治超工作非现场处罚数稳步提高

    7月份,荥阳市科技治超系统再抖神威,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依据科技治超系统采集信息,依法处罚超限货运车辆51台次,治超工作非现场处罚数稳步提高,震慑了违法行为。

  • 荥阳豫龙镇依托网格“四举措”应对强降雨天气

    为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出行安全,荥阳市豫龙镇周密部署、提前行动、及时处理,全力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各项工作。

  • 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到法院调研指导

    8月3日上午,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本选,副市长李云峰一行到荥阳市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荥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崔浩等人陪同调研。

  • 妻子开车打掩护 丈夫下手砸车窗

    “夫妻同心,其利断金”,两口子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生活中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然而,现实生活中有这么一对夫妻却想着快速“致富”奔小康——砸车窗盗窃。不足半月,这对夫妻就在荥阳郑州等地作案7起。

  • 就要一句话!荥阳5000元奖金等你来领

    为深入挖掘荥阳旅游内涵和文化精髓,进一步塑造荥阳旅游的新概念、新形象,有效提高荥阳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更直观、简练和易记的方式向国内外游客展示荥阳旅游的独特魅力,推动荥阳旅游新发展、新突破。荥阳市自8月1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荥阳旅游宣传口号和形象标志(LOGO)。

  • 荥阳运管多措并举 力保汛期运输安全

    为做好道路运输汛期防汛减灾工作,近期,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多措并举,切实加强汛期道路运输安全应急能力,继续贯彻执行“安全第一、常备不懈、预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工作方针,落实“汛情就是命令”的要求,确保汛期道路运输安全畅通。

  • 荥阳高村峥嵘岁月不忘初心 “八一”慰问共叙深情

    2017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荥阳市高村乡党委书记李占国,高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光明到荥阳市驻军某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向部队官兵送上了节日祝福。高村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杨敬业陪同慰问。

  • 荥阳王村“八一”慰问 拥军爱民一家亲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8月1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王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王村镇武装部部长牛广涛等一行人到荥阳驻地部队走访慰问,并向部队官兵送上了节日祝福。

  • 荥阳乔楼“八一”慰问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8月1日,正值“八一”建军节90周年,荥阳市乔楼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乔楼镇党委副书记牛志涛,乔楼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朱莹等同志走访慰问辖区驻地部队官兵,并送上慰问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