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妻子开车打掩护 丈夫下手砸车窗

2017-08-03  来源:映象网

KgicE9cW..jpg.jpg

映象网讯(王文凯 李梦娇 牛智瑞 薛勇)“夫妻同心,其利断金”,两口子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生活中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然而,现实生活中有这么一对夫妻却想着快速“致富”奔小康——砸车窗盗窃。不足半月,这对夫妻就在荥阳郑州等地作案7起。

7月14日9时许,荥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7月13日晚停放在路边的汽车玻璃被砸,两箱名酒、六七条香烟和一个皮包被盗,价值3万余元。

接警后,荥阳市公安局视频监控中心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但案发现场附近并无任何监控,且附近小路密布,四通八达,这给侦破增加了难度。

据此情况,民警及时调整思路,依托社会监控系统,沿中心现场向四周扩散查找嫌疑目标。

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发现一名男性嫌疑人。该男子在走路过程中不时查看停放在路边的车辆,有极大做案嫌疑。

XUs9oa3e..jpg.jpg

民警根据该男子活动轨迹,民警很快发现了另外一名嫌疑人,并确定了两名嫌疑人的身份。

7月23日,经过周密计划,办案民警在新郑市龙湖镇将嫌疑人张某及张某某一举抓获。经讯问,张某和张某某二人是夫妻关系,两人对7月14日在荥阳市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另外7起发生在荥阳和郑州市区的盗窃案件。

据张某供述,每次作案时,为了逃避侦查,妻子张某某驾车,张某坐在后排。两人将车子停留在距离作案目标较远的地方,张某步行寻机作案,得手后妻子张某某驾车前往接应、取赃,之后逃离现场。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荥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在此,荥阳市公安局视频监控中心民警提醒广大车主:平时应将车辆停放在有人看管、安防措施严密的地方,切忌乱停乱放一停了之。其次,切忌将皮包、现金等贵重物品放置车内,如无必要,包、衣服等物品也不要放在车里。最后,在锁车后一定要检查一遍,以防因电子设施干扰而没有成功锁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郑州 公安局 开车打掩护 砸车窗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就要一句话!荥阳5000元奖金等你来领

    为深入挖掘荥阳旅游内涵和文化精髓,进一步塑造荥阳旅游的新概念、新形象,有效提高荥阳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更直观、简练和易记的方式向国内外游客展示荥阳旅游的独特魅力,推动荥阳旅游新发展、新突破。荥阳市自8月1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荥阳旅游宣传口号和形象标志(LOGO)。

  • 荥阳运管多措并举 力保汛期运输安全

    为做好道路运输汛期防汛减灾工作,近期,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多措并举,切实加强汛期道路运输安全应急能力,继续贯彻执行“安全第一、常备不懈、预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工作方针,落实“汛情就是命令”的要求,确保汛期道路运输安全畅通。

  • 荥阳高村峥嵘岁月不忘初心 “八一”慰问共叙深情

    2017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荥阳市高村乡党委书记李占国,高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光明到荥阳市驻军某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向部队官兵送上了节日祝福。高村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杨敬业陪同慰问。

  • 荥阳王村“八一”慰问 拥军爱民一家亲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8月1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王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王村镇武装部部长牛广涛等一行人到荥阳驻地部队走访慰问,并向部队官兵送上了节日祝福。

  • 荥阳乔楼“八一”慰问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8月1日,正值“八一”建军节90周年,荥阳市乔楼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乔楼镇党委副书记牛志涛,乔楼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朱莹等同志走访慰问辖区驻地部队官兵,并送上慰问品。

  • 荥阳乔楼机关干部走进村落宣传环保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要求,持续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环保法律法规意识。

  • 荥阳贾峪基本农田保护标志牌换“新装”

    自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永久性基本农田划定工作以来,贾峪镇国土资源所按照市局的统一部署积极认真开展此项工作。并对全镇范围内的基本农田保护标志牌集中换“新装”。

  • 荥阳公交行业清洁公交站牌为 “创文”添砖加瓦

    为提升城市形象,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的开展,荥阳市公交公司积极行动,攻坚克难,不留死角,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创文”工作任务。公司后勤工作人员牺牲双休日走上街头,对市区公交沿线的候车亭和站牌及站台上的垃圾等展开清洁打扫。

  • 市领导督导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推进工作

    7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到武陟县,督导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推进工作。刘涛先后到一标段武陟县三阳乡拆迁现场、二标段沁河大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荥阳运管两天检查百台出租车

    出租汽车行业作为荥阳市的窗口行业,因与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出行息息相关,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检查中重要的一环。

  • 荥阳交通运输系统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为提高荥阳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道德素质,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助力荥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活动,荥阳市交通运输局于7月28日举办了以围绕家庭美德、“孝老爱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系统2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聆听。

  • 荥阳中心汽车站新增免费手机充电站设施

    为促进荥阳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道德素质和荥阳市的文明程度,营造全城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荥阳市中心汽车站组织志愿服务人员开展劝阻不文明行为活动,引导市民争做文明有礼人。

  • 荥阳市358辆出租车26日开始集中审验

    为规范出租汽车经营秩序,提升出租汽车服务水平,加强客运出租汽车市场管理,7月26日,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全面启动2017年度荥阳市出租汽车审验工作。

  • 荥阳牛口峪第一书记心系惠民致富路

    村庄脏乱变整洁、旱地变良田、完善图书室、儿童活动中心,新建垃圾集中清运点、安装覆盖全村的无线广播....... 你也许不相信,这些都是荥阳市科技局选派到牛口峪村担任“第一书记”马剑同志到村任职后带来的巨大改变。

  • 荥阳执法局集中整治成皋路农贸市场

    荥阳市成皋路农贸市场周边,一直以来是城市管理的难点。占道经营、超门头经营、店外经营、流动摊贩突出。为进一步提升荥阳市区市容环境面貌,顺利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近日,荥阳市城管执法局行政执法大队组织人力、车辆对成皋路农贸市场周边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