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助力游乐产业升级 荥阳王村镇邀请专家“把脉问诊”

2017-04-20  来源:映象网

iwWX7kKo..jpg.jpg

助力游乐产业升级  荥阳王村镇邀请专家“把脉问诊”

映象网讯 (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曲国政 秦伟)14日,荥阳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系列讲座在王村镇举办。中国青年博士联盟华中博士研究院院长韩晓利、河南继春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迪律师以及荥阳市工信委副主任靳崇阳、荥阳市科协原领导陈天祥、王村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牛广涛等与王村镇游乐等机械加工企业约200余人一起参加了学习培训。

荥阳市王村镇游乐中小企业群密集,规模游乐企业达数十家,游乐产业链条初步具备,在国内外行业已经有了一定的地位和影响力,但也存在行业发展参差不齐、产品粗糙、技术管理滞后等问题,行业发展遭遇了严重的转型升级瓶颈。

针对这一现状,河南资深律师王迪在讲座上结合实际案例,对公司法领域内的商业合同起草与审核、法律培训、公司设立、合规制度建设、对外投资、股权纠纷、兼并与收购等非诉讼与诉讼务事务做了深入的分析解读,同时就各类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招投标、签约、征地、拆迁规划、施工管理的经验和技巧等事项与培训人员进行分享。

培训讲座结束后,郑州神龙动漫游艺游乐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秦秋阳表示,政府免费送服务到基层,专家进车间把脉问诊,主动针对申办大型游乐特种资质提供技术支撑,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经营难题,以游乐企业为代表的各产业一定会努力练好内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据了解,王村镇党委政府今年以来对行业规范和示范企业导引持续助力,实施培优扶强措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这次培训的目的就是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帮助企业破瓶颈、解难题、稳增长、促转型,力争重塑中国荥阳“王村造”游乐产业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游乐产业 荥阳 王村镇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安全生产专家联合会诊 荥阳京城办企业居民穿上“防护盔甲”

    为确保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避免火灾和安全事故带来的人为伤害。近日,河南省安全生产专家来到荥阳市京城路办事处联合会诊,让辖区企业和居民穿上“防护盔甲”。

  • 保护黄河湿地 荥阳高村乡取缔9家沙石厂

    18日上午,荥阳市高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光明一行在督查黄河滩湿地违法违规项目治理工作时,发现一家取缔后又违法操作的沙厂正在运沙作业。督查人员在现场看到,成片成堆的沙子露天堆放,还有大型货车正在运送。

  • 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到荥阳高村乡调研“中国特色”

    4月18日,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一行先后到荥阳市高村乡河阴石榴基地、新田地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局长宗锦耀、省农业厅厅长宋虎振、郑州市副市长李喜安、郑州市农委主任周亚民及荥阳市市委书记宋书杰、市长王新亭、市政府党组成员朱天柱陪同调研。

  • 荥阳海事处撒网式排查整治黄河湿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黄河湿地综合整治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按照依法依规、落实责任、强化督查的原则,采取属地为主与行业督促相结合,企业自查与部门督导相结合,全面排查与重点整治相结合,专项检查与联合执法相结合等方法,开展保护沿黄湿地执法专项行动。

  • 河南省首家职业象棋俱乐部19日在荥阳成立

    4月19日上午,河南楚河汉界天伦象棋俱乐部成立大会暨2017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荥阳预选赛开赛式在荥阳市中原智谷科技园隆重举行。

  • 强化“六种意识” 荥阳法院从严治警

    近日,荥阳市人民法院以“政治意识强化年”和“审判管理深化年”两项活动为契机,通过强化“六种意识”,匡正风气,不断提升法院干警思想政治水平,树立荥阳法院良好形象。

  • 荥阳植物园10余亩牡丹开花了

    近日来,荥阳市植物园南湖边聚集了大量市民,原来,这里的牡丹已经“迫不及待”开花啦!

  • 荥阳市高村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13日上午,荥阳市高村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乡直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工农企业、商户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光明主持召开。

  • 荥阳高村着力营造校园文化创建特色校园

    校园文化反映着学校的教育观念、办学理念、历史传统、精神风貌、办学特色,是学校以物质条件为基础的载体文化和以人为中心的精神文化的统一。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