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强化“六种意识” 荥阳法院从严治警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

veSHbMyT..jpg.jpg

荥阳法院院长崔浩在“审判管理深化年”动员会暨2017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上作讲话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徐文娟 端木叶婷)近日,荥阳市人民法院以“政治意识强化年”和“审判管理深化年”两项活动为契机,通过强化“六种意识”,匡正风气,不断提升法院干警思想政治水平,树立荥阳法院良好形象。

据了解,这“六种意识”分别为:一是树立纪律规矩意识。纪律、规矩是一个团队形成战斗力的根本保障,只有人人都守纪律,按规矩办事,才会形成良好的团队秩序;二是树立公正为民意识。公正是法律的生命;三是树立廉洁用权意识。每位法官都要有清醒的认识,要时时刻刻警醒自己,慎独、慎微、慎初,千万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四是树立集体荣誉意识。法院工作的好坏,与每位干警都息息相关,法院的形象也关乎到每个人的形象;五是树立改革创新意识。要求每位干警必须从思想上、行动上主动适应这种变革,在严格遵照上级改革大原则的前提下,结合实际,勇于探索,走出适应我们荥阳法院自己的路子;六是树立终生学习意识。学习新法律、新知识,强化思想道德和综合素质的锤炼,让自己真正成为本领域的行家里手,为更好适应愈加繁重的办案任务需要。

据悉,下一步,荥阳市人民法院将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形式,加大培训力度,同时鼓励干警积极开展理论研讨,让学习在该院蔚然成风。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六种意识 荥阳法院 从严治警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