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高村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RYpK28im..jpg.jpg

荥阳市高村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讯  13日上午,荥阳市高村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乡直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工农企业、商户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光明主持召开。

据了解,荥阳市高村乡党委副书记马智慧、乡人大主席朱跃奇、副乡长王天仓、副乡长曹勇分别对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爱国卫生月活动、清洁家园、环境卫生整治、X036和G234道路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总结,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村乡副乡长赵星璨宣读《高村乡各村重点工作考核奖惩办法》,高村、吴村、后圈子、神龙泵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环境卫生整治和道路建设工作做表态发言,对本村和本单位的先进经验进行总结分享。

最后,乡党委书记李占国作总结发言。李书记说,今年高村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繁重,形势不容乐观,在压力大、任务紧的状况下,李书记强调,一是希望高村全乡干群树立新的科学发展理念,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认识到高村乡现在面临的发展形势,着力转变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要求的思想观念,树立新的发展理念,谋求科学发展;二是希望广大干部要树立群众观念,强化服务意识,必须坚持化解干群关系之间的信任、信息、形象危机,增强政府公信力、亲和力和干群凝聚力,同时要坚持深入群众了解实情,真心实意关注民生、解决民困、维护民利和联系群众;三是希望所有干部要改变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充分把握发展机遇和利用手中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增强组织纪律性、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工作责任心,实现高村乡广大干部精神风貌的新改观。(樊龙生 李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高村乡 重点工作推进会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高村着力营造校园文化创建特色校园

    校园文化反映着学校的教育观念、办学理念、历史传统、精神风貌、办学特色,是学校以物质条件为基础的载体文化和以人为中心的精神文化的统一。

  • 荥阳国土局再次被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近日,荥阳市国土资源局被荥阳市人民政府授予2016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荥阳法院上门调解赡养纠纷 省高院庭长亲临指导

    为进一步推进家事审判工作机制改革,推动家事纠纷化解多元化机制建设,有力促进家庭和睦,维护社会和谐安定,努力实现家事纠纷“案结、事了、人和”目的。

  • 荥阳教体局有群“陈岩石”

    随着《人民的名义》热播,戏里的离退休老检察长陈岩石心系百姓,永葆党员本色,短时粉丝无数。你也许不知道,在荥阳市教体局也有这么一群“陈岩石”,他们离退休后仍关心着荥阳的教体事业,退而不休,实时关注着教育改革发展状况,倾听家长学生对教体局的建议,积极献计献策,发挥自己余热。

  • 荥阳城管局重拳出击整治夜间占道流动摊贩

    天气转暖,影响市容市貌的各种违规现象死灰复燃,为维护创卫成果,规范市容市貌,近期,荥阳市城管执法局行政执法大队加大执法力度,对夜间的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乱象进行大治理。

  • 荥阳索河办广场社区邀您看大戏

    12日下午,欢快的擂鼓声,阵阵欢呼叫好声从荥阳市索河办广场社区院内不断传来,惹得过路市民耐不住好奇驻足围观。

  • 荥阳地管所推进马米线大修工程

    4月11日,在荥阳市马米线辘轳坡段路面大修施工现场,随着第一车沥青混合料缓缓倒入摊铺机,开始了马米线辘轳坡段路面大修工程沥青摊铺阶段。

  • 荥阳2017年度乡镇专职消防队12日“华山论剑”

    为不断加强荥阳市乡镇专职消防队伍的建设与发展,提升乡镇专职消防队灭火救援能力和区域互救能力。4月12日上午,荥阳消防大队举办了2017年度“乡镇专职消防队比武竞赛”。

  • 荥阳高村乡开展禁种铲毒大排查

    为切实加强禁毒工作,有效遏制毒品渗透蔓延,全面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制。荥阳市高村乡在4月份掀起了禁种铲毒、全力排查制毒化学品行动。

  • 荥阳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打响2017修身仗

    为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提升“精气神”,推动荥阳改革发展正能量。自荥阳“修身行善,明礼守法”全民行动启动以来,园林中心精心组织,创新载体,全员参与,求真务实,结合园林实际工作,多管齐下,将该项行动不断推向深入,为荥阳发展提供正能量。

  • 荥阳索河办依托网格排查消防安全

    为提高全民防火意识,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谨防火灾事故发生。连日来,索河办依托网格,在辖区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排查工作。

  • 荥阳王村镇再次启动“六小行业”整治

    天气逐渐炎热,为了有效遏制镇域“六小行业”各种不规范经营行为的反弹,进一步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整治活动,近日,荥阳市王村镇在全镇范围内再次启动 “六小”行业综合整治。

  • 确保嫘祖文化节饮食安全 荥阳食药监局检查30多家餐饮单位

    4月8日上午,荥阳市食药监局刘河所多举措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对辖区内24家农家乐、6家重点餐饮服务单位及2家食品零售单位进行全面检查,规范餐饮服务经营秩序,为环翠峪祭拜大典活动保驾护航。

  • 荥阳310国道百米桩更换“新衣”

    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养护人员在国道310线赵家庄至上街交界段排查中发现部分百米桩出现缺损现象。为统一和规范公路交通标志设置,提高公路路网服务水平,4月9日,养护部门组织人员对破损、陈旧的百米桩进行统一更换。

  • 荥阳高村乡开展禁种铲毒大排查

    为切实加强禁毒工作,有效遏制毒品渗透蔓延,全面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制。荥阳市高村乡在4月份掀起了禁种铲毒、全力排查制毒化学品行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