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市文丰社区党委举办“庆七一”文艺演出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七一前夕,在郑州市华城家园的小区广场上,郑州市文化路街道文丰社区党委举办了以“给党唱支生日歌,庆祝建党97周年”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和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整场演出热闹非凡。

KDPsDW78..png.png

       文艺演出活动上的萨克斯独奏

演出在小合唱《红梅颂》中拉开了演出序幕,精心编排的节目,一下子点燃了社区居民的热情。小朋友们带来的舞蹈表演,引来观众阵阵掌声。男声独唱、美妙多姿的舞蹈、脍炙人口的豫剧选段等节目,将演出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演员们以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优美的舞蹈节目阐述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赢得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掌声。最后,社区党员和居民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

BL45Mjma..png.png

       郑州市文化路街道文丰社区与演职人员合影

郑州市文化路街道文丰社区党委书记师军亮表示,此次"庆七一"文艺演出,不仅为党的生日献上生日礼物,还加强了传统爱国主义教育,拉近社区居民间的情感交流,增强社区组织的凝聚力,为创建和谐社区打下扎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文丰社区,七一,文艺演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乱石坡上油菜花开—郑州市农科所驻乱石坡村第一书记赵伟涛

    “一人不脱贫寝食难安,大家致富才是俺的心愿。拉住大爷老茧手,禁不住泪如泉涌……”大型扶贫豫剧《春暖乱石坡》自2017年11月初首次开演以来,受到了省内外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这部精彩的戏剧,改编自一个真实发生的故事。

  • 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乡首批安置房分房到户

    “分到新房了,心里踏实了!”郑州二七区侯寨乡麦垛沟社区的居民们拿着《选房确认书》兴奋地说道。6月29日上午7:30,麦垛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滨河花园安置区一期A地块分房工作正式启动。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村民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征迁安置房的抽签选房。

  • 荥阳市举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为在全市迅速掀起《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教育工作高潮,为《条例》的全面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2018年6月29日上午,荥阳市学习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活动启动仪式在荥阳市植物园好人广场举行。

  • 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区分局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连日来、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区分局综保区派出所,针对郑州市及周边地区,连续发生多起意外事故,认真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在辖区内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改以及宣传教育活动。

  • 郑州一马路街道开展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活动

    6月27日,郑州市二七区一马路街道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册,深化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推进辖区群众学习《条例》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促进社会进步,展现和谐社区,提升群众知晓率。

  • 郑州市二七区铭功路街道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

    近日,郑州市二七区铭功路街道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主题活动。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进行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开展"爱党爱国爱家爱单位"主题活动》的两篇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和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宣讲学习活动。

  • 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打造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为改变党员群众活动无场所、议事无阵地、服务无平台的问题,郑州市凤凰台街道党工委按照“党建引领、服务先行”的理念,将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作为加强党员管理,推动民生建设的重要载体。

  • 郑州市经开区郑万铁路经开2号特大桥进行架梁施工

    ​ 6月21日,郑州市经开区郑万铁路经开2号特大桥正在进行架梁施工。该工程由中交二航局承建,桥梁全长7.92km,跨越郑西绕城高速、京港澳高速、四港联动大道,设计行车速度250km/h,预计今年9月份全部完工。

  • 郑州市二七区法院端午节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6月16日,郑州市二七区法院开展端午节集中执行行动,利用节假日有利时机,集中查找被执行人,集中突破疑难复杂涉民生执行案件,在端午节假期首日再次掀起“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新高潮。

  • 郑州市南阳新村社区开展预防校园暴力主题讲座

    2018年,是全面推进“十三五”和“七五”普法规划的关键之年。4月13日,为积极响应新时代法治建设,推进学校法制宣传教育工作,郑州市南阳新村司法所邀请河南兴亚律师事务所刘启昌律师为金水区实验小学一年级学生开展法制讲座。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