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开展2018第一期道德讲堂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zJGOaBQb..jpg.jpg

为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传承好家风好家训,5月25日,郑州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八楼大会议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以“传承家风弘扬美德”为主题举办道德讲堂。

yE8is1Aj..jpg.jpg

j4QERm19..jpg.jpg

此次道德讲堂紧紧围绕“家风”展开,通过唱家风、学家风、诵家风,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引导职工家庭积极培育好家风。活动在自省中拉开帷幕,随后共同学唱了主题歌曲《家风》;在学模范环节,观看了《周恩来的家教家风》视频短片,通过亲属、工作人员的讲述,及对亲属工作调动、参军入伍等敏感问题的严格要求,再现了周恩来总理严谨的家风家规;在诵经典环节,共同诵读了诸葛亮的《戒子规》。

X3tKEvY2..jpg.jpg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道德的洗礼,纷纷表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千千万万的家庭家风好,才会促进社会的风气好,今后会注重家庭建设、家风传承、家教涵养,以好家风促进和支撑良好的工作作风,自觉将优良家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石桥街道办,道德讲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大石桥街道办事处文化志愿者举办“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让全民共享文化建设成果,营造全民热爱生活热爱文化的氛围,5月30日,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在优胜花园广场上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化进基层活动,为居民送去一台汇聚舞蹈、戏曲、快板等多种形式的,内容丰富的演出,为本次系列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 郑州大石桥街道办深夜治理飞线充电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楼院内六楼飞下来的一根电线,虽然方便了住户充电瓶车,可是旁人看了却提心吊胆,“现在政府宣传的多,我们也知道了,私拉电线容易发生火灾,真的是不安全!”2月28日夜里,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办事处中亨社区联合南阳路分局对中亨二号院飞线充电隐患进行集中专项整治。

  • 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四排查、四保障”护航高考

    “这个小区老年人多,一到夜晚就会有居民跳广场舞,声音响,不过贴了高考倡议书后,大家都自发的表示孩子考学不容易,这几天正是关键的时候,暂时不跳了!”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办事处优南社区书记表示。

  • 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办事处提标升级改造燃煤锅炉

    先排查,再整改,后验收。这套流程是天然气锅炉低氮改造的标准。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办事处金桥宾馆曾经有两处6吨的锅炉,作为首批改造试点,目前已改造完成一台,并已由第三方检测公司检测改造结果成功。

  • 郑州金水区卫计委联合大石桥街道办开展营养科学进万家活动

    2018年1月31日下午,金水区卫计委联合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在郑州教育电视台开展《新时代新家庭新幸福之营养科学进万家》主题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