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大石桥街道办事处文化志愿者举办“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让全民共享文化建设成果,营造全民热爱生活热爱文化的氛围,5月30日,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在优胜花园广场上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化进基层活动,为居民送去一台汇聚舞蹈、戏曲、快板等多种形式的,内容丰富的演出,为本次系列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umZfabph..jpg.jpg

演出在朝鲜族舞蹈《顿都拉里》节目中拉开帷幕,灵活动律,展现出一群少女踏春的动人景象。《再唱山歌给党听》《同心踏碎旧世界》《天边》《美丽的家园》等节目,将演员的柔美与力量完美结合。曾经参加夺星光大道节目录制的向阳老师,一首《骏马奔驰保边疆》独唱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hEUFNPeQ..jpg.jpg

居民李大爷表示,“开展这样的文化表演活动是一种良好的文化教育和熏陶,让大家亲身体会到我们中国共产党的优秀,领略到我们歌舞表演的魅力,从而提高居民的艺术涵养,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

居民刘阿姨说:“希望能经常看到这样的表演,自己也非常喜欢!希望自己也能有机会加入到这样优秀的团队里面!中国的艺术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是中华民族珍贵的优秀文化遗产,看到同龄人都这么优秀,我感到非常自豪。我们要继承和弘扬这种热爱文化的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做优秀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张琳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石桥街道办,文化,表演,志愿者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