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大石桥街道办深夜治理飞线充电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楼院内六楼飞下来的一根电线,虽然方便了住户充电瓶车,可是旁人看了却提心吊胆,“现在政府宣传的多,我们也知道了,私拉电线容易发生火灾,真的是不安全!”2月28日夜里,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办事处中亨社区联合南阳路分局对中亨二号院飞线充电隐患进行集中专项整治。

rf2I2MIL..jpg.jpg

       据悉,当天夜间,大石桥工作人员对各楼栋逐一排查,劝阻为主,对多次违规私拉乱扯电线充电,不听劝阻的居民进行了没收电线及剪线处理。

WS8DWqzr..jpg.jpg

       自2018年1月起,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开展对规私拉乱扯电线充电整治行动,一是抓好宣传,高度重视。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知》张贴至辖区每个楼栋,举办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启动仪式,树立安全意识;二是强化联动,整治合力。与公共单位、门店签订了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三是督促检查,不留死角。各社区对辖区所有楼院全面排查,对电动车充电桩、停放管理开展重点治理,做到防患于未然。(方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石桥街道办,飞线充电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