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南阳新村街道卫计办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大课堂活动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保障辖区妇女身体健康,提高辖区妇女健康意识,2018年2月28日,南阳新村卫生计生办联合大桥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两癌筛查工作,服务中心妇科医生下社区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的大课堂活动。

WL2GtMy3..jpg.jpg

主讲医生主要为妇女同胞讲解了两癌筛查的内容、流程以及筛查的重要意义。活动中,医护人员还发放了两癌筛查宣传材料,进一步宣传宫颈癌和乳腺癌预防知识,加强广大居民对两癌相关疾病的认识。此项活动共有24人参加,发放健康教育处方24份,现场解答问题15个,免费测量血压24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辖区女性朋友更多的了解了妇女病筛查的重要性和一些常见的妇科疾病知识,帮助广大妇女树立文明健康理念,增强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方式,让美丽和健康伴随女性的一生。辖区居民对此次健康大课堂活动的开展非常满意!(通讯员 邵志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南阳新村,女性,健康,大课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开启新征程 卫生计生奋力推进健康郑州建设

    2月28日,郑州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在嵩山饭店召开。会议传达了马懿书记对全市卫生计生工作的重要批示。

  • 五云山上一座“峰”——记郑州“十佳社区民警”杨秀峰

    社区民警杨秀峰每天穿梭在上街五云山间,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被群众亲切的称为“五云山上的一座峰”。

  • 眼里看的是病 心里装的是人

    她是一名普通的医务工作者,也是一名老党员。三十载的从医生涯,她时刻以党员的身份鞭策自己,凭着一份执着与追求,把自己的青春年华都奉献给了毕生所追求并热爱的医疗卫生事业,致力于帮助患者早日挣脱病魔的困扰,她就是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魏芳。

  • 2018年郑州国际微笑公益活动开始报名了!

    2018年郑州国际微笑公益活动报名启动,唇腭裂患儿可向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报名申请免费手术。

  • “最牛科室”用特殊的方式演绎别样春节故事

    有这样一个科室,有这样一群人,为了守护患者的健康,他们常年处于超负荷的工作状态,不分昼夜与节假日,总是精神饱满地战斗在临床一线,特别在流感爆发期间,当别人都“闻流色变”时,他们却不顾自己安危,近距离与病患接触,加班加点,没有怨言,他们就是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的医护人员。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