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巩义市召开涉公职人员失信被执行人集中约谈会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6i29GFq7..jpg.jpg

       为进一步推进执行工作破解执行难题,敦促失信公职人员履行法律义务,营造诚信守法的社会氛围,8月7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联合市纪委监察委召开巩义市涉公职人员失信被执行人集中约谈会,约谈会由巩义市纪委常委冯国恒主持,巩义法院执行局局长张华英、副局长张小雨、市纪委监察委审理室主任胡立伟及20余名涉案公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巩义法院执行局局长张华英首先介绍了当前巩义市执行工作情况、采取的措施,并就拒不履行义务的后果做了说明。
       冯国恒对涉公职被执行人进行了集体约谈,他指出:此次市法院联合纪检监察部门约谈涉公职失信被执行人,不仅是推进执行联动,穷尽执行措施,想方设法解决执行难题,更是打击拒执行为、营造社会诚信的需要,作为公职人员要做城市遵纪守法的带头人,不能成为失信惩戒的负面典型。并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积极履行义务,勿存规避执行幻想。二要诚实守信,规范遵守法律法规,积极配合人民法院履行法律义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推法治巩义、诚信巩义建设。三是限时履行,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全体被约谈人员必须在8月10日前履行义务或制定切实有效的履行计划,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到期仍拒不履行法定义务的,法院将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符合条件的要拘留、罚款并在新闻媒体上曝光,对于情节严重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会后,全体参会的涉公职失信人员均签署了书面承诺书,保证一定积极配合巩义法院执行工作,尽快履行还款义务,做诚实守信公职人员。(谷亚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公职人员,失信,约谈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康店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8月8日上午,巩义康店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各村村级安管员、企业安管员、安监八中队和安监办全体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 巩义市法院到夹津口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走访活动

    8月8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宝安,巩义市法院执行局局长张华英带队,到夹津口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走访座谈活动。

  • 巩义市恒星医院开展爱心捐赠助力脱贫攻坚

    8月8日,巩义恒星医院在该市河洛镇源村村委会举行扶贫捐赠仪式。巩义恒星医院向源村捐赠爱心资金10万元,并安排恒星医院专家、医护人员20余人对源村老人进行免费义诊,并向8703位60岁以上“低保户,贫困户”老人发放免费爱心体检卡,总价值一百五十六万整。

  • 巩义市米河镇开展企业错峰生产管控工作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形势,坚决遏止因各类污染因子居高不下而造成的优良天数损失,确保完成全市7月份、8月份空气质量目标任务,巩义市米河镇结合环保局有关文件要求,持续开展巡查工作。

  • 巩义市米河镇召开重点行业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会议

    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推进专项斗争纵深发展,8月8日,巩义市米河镇扫黑办在政府中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米河镇重点行业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会议,米河镇扫黑办、城建所工作人员及米河辖区各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 巩义市新华路街道开展“空竹文化进社区”活动

    为了更好地结合社区特色文化活动,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桐本北路社区将传统体育运动“抖空竹”带进社区,让每位社区居民都能体验到运动的快乐,从而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健康理念。

  • 巩义市王窑至张庄道路建成通车 全长4.4公里

    开山打通脱贫路 ,情暖山乡为民福。省定贫困村巩义市王窑至张庄道路建设项目全长4.4公里,沿线涉及偃师唐窑、鲁庄王窑、李家窑、张庄四个村,目前已建成通车。

  • 巩义市米河镇城建所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米河镇地处巩义市东部,南依嵩岳,北眺黄河,现有正商西山小镇、嘉和观澜小镇、明月文化养生小镇、赵岭安置区、小里河安置区、镇区安置区六大项目。2018年以来,按照巩义市项目建设年总体要求,各个项目在米河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紧锣密鼓有序推进。

  • 玉米多穗农户忧心 巩义农委农技人员实地指导

    8月7日,巩义农委种植业科接到芝田镇寨沟村农户郝孟国电话,反映其自家种植的玉米出现多穗现象,希望农技人员能到实地查看、分析原因、帮助解决。

  • 河南省森林公安局局长朱延林到巩义市调研

    8月6日,河南省森林公安局局长朱延林、副局长王明付、刑侦支队支队长冯松一行到巩义市森林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 巩义市新华路街道举办餐饮行业消防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餐饮从业者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巩义市新华路街道安监科在新兴现代城再次举办餐饮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新华路街道派出所乔迁警官参加培训,安监科科长崔宗诃主持此次培训。

  • 巩义市康店镇隆重举办河洛大舞台文艺演出

    8月7日晚,巩义市康店镇在巩义市东区文化广场,隆重举办“共建文明城、全面奔小康”河洛大舞台文艺演出。整场演出以优美的舞蹈、嘹亮的歌声,为广大人民群众献上了一场文艺盛宴;演出全程有志愿者们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观众在现场亲切互动,为烈日酷暑中的市民送来了丝丝清凉。

  • 巩义市召开银企洽谈会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8月6日,巩义市2018年银企洽谈会在巩义市政府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巩义市金融办主任王娟娟、人民银行巩义支行行长张小五,巩义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各镇(街道)分管副职及优质企业代表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巩义市金融办主任科员李运平主持此次会议。

  • 巩义市召开热力、燃气企业工程项目座谈暨推进会

    为更好推动巩义市热力、燃气工程建设,服务好热力、燃气企业与广大市民,8月6日下午,巩义市热力、燃气企业工程项目座谈暨推进会在市政府203会议室召开,副市长杨红伟、市政府办副主任魏丰军、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曹喜乐及相关局委、镇办主管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魏丰军主持。

  • 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桐本北路社区开展计生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计划生育宣传工作,让辖区内育龄妇女更好地了解计划生育相关法律法规知识。8月6日,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桐本北路社区组织开展“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建设”计生宣传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