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高温下坚守的巩义园林人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李惠夏日炎炎,热浪滚滚,近日连续的高温天气着实让人感受到了"桑拿天"的威力,可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了城市的美丽,顶着烈日坚守在工作一线,只为守护着一方"绿土",他们就是平凡可敬的巩义市园林人!

ZCSEaP1N..jpg.jpg

他们上山下乡,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他们不畏酷暑,热情接待各地市考察团百余次。骄阳似火,阻挡不住他们验收野生花卉的脚步。他们不分昼夜,适时开展病虫防治。他们不怕黑臭,营造干净水体环境。他们定期修剪,展现城市魅力。他们抛洒热汗,种草花迎十一。他们齐心协力,草坪及时修理。他们浇灌绿植,抗旱降温两不误。他们弯腰躬身,擦洗设施为整洁。他们湿鞋脏衣,冲洗游路为大家。他们及时保洁,干净贴心为民众。他们随叫随到,水电维修有保障。防酷暑、谋"凉策",领导慰问很暖心。

9VbJ8VO3..jpg.jpg

没有了不起的豪言壮志,没有惊天地的英雄事迹,看似简单的工作,却需要高温下无时无刻不在的重复与坚守,就是这样一群可爱可敬的园林人,在用汗水书写着担当,用双手守护着公园的清洁、城市的美丽,为巩义市园林建设默默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园林,高温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结对帮扶再添新举措

    自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结合辖区企业多的实际情况,发动企业捐赠50万元资金助力巩义夹津口镇"七改一增",相继开展吸纳贫困人员就业帮扶、产业扶助精准帮扶、互助中心物资帮扶等活动。

  • 巩义市公安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风险思想防线,增强公安队伍拒腐防变能力,打造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根据“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和局党委的工作部署,巩义市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分批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7月20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伟带领第一批80余名民警参观了郑州公安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基地。

  • 申请人被执行员辛苦付出感动 连夜作画表真情

    7月19日,一名案件的申请人带着自己亲手画成的两幅人物画像来到了巩义法院执行局,感谢执行员顺利将其多年的案件执结。

  • 执行员不懈追踪促案件执结 当事人纷纷感谢

    2017年8月29日,申请人巩义市某陶瓷公司法定代表人蔡某和被执行人山东某耐火材料公司法定代表人杜某因买卖合同纠纷在巩义市人民法院立案。判决被执行人山东某耐火材料公司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申请人巩义某陶瓷公司货款37.76万元及延迟支付的违约金。

  • “老赖”欠钱不还转移财产 被判罚金5000元

    7月17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对失信被执行人申某拒不执行判决罪一案进行公开审理。被执行人申某当庭认罪认罚,结合案情给予量刑,判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