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第三届河南旅游财富论坛将于12月26日举办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DataCZ4w..png.png

第一届河南旅游财富论坛(资料图片)

2017年12月26日,第三届河南旅游财富论坛将在洛阳凤翔温泉举办。河南旅游财富论坛是河南百余家知名旅游企业发起的旅游行业交流平台,是促进河南旅游发展、沟通投融资、谋划发展的年度学习平台。年会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在旅游届引起巨大影响,成为社会大众广泛认可的一次河南旅游投资创智盛会。

 第二届河南旅游财富论坛(资料图片)

 此次论坛由中原经济区智慧旅游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指导,河南旅游财富联盟主办,洛阳凤翔温泉酒店有限公司承办。此次论坛将邀请杜晓帆、梁留科、候胜田、周旭东、周建华、程金龙、徐海亮等重量级嘉宾以及河南各市旅游委(局)主要负责人、重点旅游县(市)旅游局主要负责人、知名景区(4A以上)主要负责人、旅游小镇新项目推展负责人(项目必须由旅游局推荐)参与,30家中央及地方媒体(含新媒体)将全程报道此次盛会。

第三届河南旅游财富论坛将邀请中国光大实业有限公司、红杉资本(香港)有限公司、河南建业集团有限公司、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中国山水盛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郑州正商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绵城市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中兴天合集团公司、信银华科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上海止景旅游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与。

开封清明上河园有限公司、河南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河南丰乐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凤翔温泉酒店有限公司、河南竹桂园旅游控股有限公司、河南天昊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珍宝馆艺术品有限公司、郑州我游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河南金利达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为第三届河南旅游财富论坛的合作机构。

洛阳凤翔温泉(资料图片)

据了解,本次年会的主题是“主题公园与旅游小镇策划投资”。年会将从“旅游小镇策划与定位”、“主题公园规划与投资”、“旅游小镇投融资解决方案”和“全域智慧旅游开发与建设”等多个方面问题为主要内容展开。而且还将在本次会议上举行首届河南旅游最佳投资创新奖发布活动。年会邀请数十家旅游投资机构、旅游智库机构参加,这是一次对接旅游资本、掌握旅游投资智慧的年度盛会。

第三届河南旅游财富论坛

时间:2017年12月26日至27日(26日上午报到)

地点:洛阳凤翔温泉

报名日期:2017年12月6日至12月25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第三届 旅游财富 论坛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