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长垣县举行第三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kE0ZOiu5..jpg.jpg

长垣县第三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

10月28日,长垣县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举行了该县第三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本届运动会从10月28日—11月5日,共有149个单位,82个代表团,3939名运动员参赛;项目涉及田径、拔河、篮球、乒乓球、羽毛球、门球、足球、象棋、围棋赛等19个大项,180个小项。

开幕式上共有4000余名表演人员进行8个大型节目演出,表演人员全部来自我县大、中、小学以及我县各体育健身团体的爱好者。他们中,有年龄七十多岁的老人,也有七八岁的孩子。参赛运动员总人数、开幕式入场式为长垣运动会之最。

本次运动会省体育局领导十分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河南省体育局办公室副主任凌晨、宣传处副处长李惠专程莅临大会指导。

据介绍,此次运动会以“运动美丽长垣,健康领跑未来”为主题,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为根本目标,力求提升全民健身意识,努力营造重视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的社会氛围,倡导形成全民健身的新时尚。

近年来,长垣县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以建设健康长垣为抓手,在完成全民健身工作提升全民健身服务水平为重点。目前,该县拥有大型综合体育场馆16处,各类体育场地821个,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1.65平方米;拥有群众性体育组织75个,注册人数达到5万人;每年举办广场舞、篮球赛、健步走等各类全民健身活动100余场次,广场舞大赛,夏季周末篮球赛,户外健步走,全国汽车越野场地公开赛,武术,乒乓球等,已成为全县具有影响力的赛事品牌,引领了全民健康生活新方式。该县还向外输送了大批优秀体育人才,涌现出了吕会会、赵宝芳、刘津茹等体育骄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垣县 第三届 全民健身大会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