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河南省第四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大赛开赛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王志)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全民健身事业“引领、带动、示范”的主力军,11月7日,“体彩杯”河南省第四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在郑州大酒店开幕。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6支代表队、近300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

slR09fEE..png.png

本届大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社体中心、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大赛以“奉献、服务、健康、快乐”为主题,共设操舞、其他项目、武术3个组别,赛期5天,比赛内容为个人教学技能展示,主要考察选手教学、指导能力以及技能展示水平,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强。较前三届不同的是,本届赛事在个人教学技能展示的基础上,加入了裁判点评环节,裁判用专业的点评对选手们展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科学的改进意见,有助于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的完善与提高。

HoAfGs4K..png.png

据了解,河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始于2014年,是省体育局针对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设立的一项赛事,旨在为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

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峻表示,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全民健身工作的有力抓手,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新形势下,做好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至关重要。近年来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发展态势较好,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全社会体育指导员总人数达到20余万,居全国前列。本次大赛是对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整体发展水平的一次检阅。他希望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在比赛中能够展示精湛的健身教学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共同提高的效果。也希望通过举办此项赛事,提高广大群众对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认知度,更好地发挥他们在全民健身工作中示范引领、宣传推动等方面的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社会体育指导员 技能交流大赛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2018年高招报名细则公布 11月21日启幕

    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将于11月21日启幕,为保障全省考生能按要求顺利完成报名,省招办公布了全省高考报名细则,所有参加2018年高考以及提前单独招生的考生,均须参加全省统一报名,考生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 河南省城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在新乡召开

    河南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河南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李承先,河南省法学会副会长贾世民,河南省法学会副会长谢德安,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新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跃勇出席会议。

  • 河南省高院出台意见 服务保障国企改革重点工作

    11月8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印发《关于切实发挥破产审判职能服务保障全省国有企业改革若干问题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要求,全力服务保障河南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安排部署。

  • 河南省中管局科研教育处到郑州市骨科医院调研

    11月9日下午,河南省中药管理局科研教育处处长马高峰、办公室主任王雷生一行在郑州市骨科医院院长张业龙、副院长黄万新、颈肩腰腿痛科I白玉、运动医学科主任刘宁、小儿骨科Ⅰ主任程富礼、骨病·骨肿瘤科Ⅱ主任海国栋、康复医学科主任段智霞,微创脊柱科主任杨勇、正骨科副主任王嵩峰及关节病科Ⅱ主任王少华等的陪同下到我院例行调研活动。

  • 河南省城市癌症早诊早治工作受国家表彰

    河南省肿瘤医院和安阳市肿瘤医院获得“最佳癌症筛查完成奖”,省肿瘤医院李玉萍、郭兰伟获 “全国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