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走进非洲中部研讨会河南代表处10月28日揭牌

2017-11-03  来源:中国网

ceWB10KH..jpg.jpg

10月28日下午,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走进非洲中部研讨会暨河南省代表处揭牌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这标志着中非经贸的合作将迎来新的机遇。

近年来,中国同非洲各国的贸易额大幅增长,中国已经成为非洲产品在亚洲的最大输入国。中国对非洲的投资正稳步增长,已经涉及商务贸易、生产加工、资源开发、基础建设、农业及农产品综合利用和深层开发等众多领域。中国同非洲在资源、经济、产业、人力等方面各具优势,合作和发展的互补性很强,能形成互利与双赢的格局,符合中非各国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合作前景十分广阔。

这次会议本着辅助企业与非洲各国政府建立贸易进出口事务为目的,力求有效搭建起中非政府企业间的贸易合作平台。

程志刚秘书长为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驻河南省办事处主任王幸之暨豫乾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益动中原》公益慈善项目发起人;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驻河南省办事处副主任暨河南伍玖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59医疗器械网创始人、CEO——孟颍涛、副主任暨深圳渡众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珠海渡创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高彬授聘书。

揭牌仪式后,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驻河南省办事处主任就河南省代表处成立与发展做了专题演讲。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驻河南省办事处主任王幸之表示: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河南代表处,将秉承“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 为河南各领域企业的对非贸易做好服务,并从以下两点,开展好河南代表处的工作。把握好新时期的方向,河南代表处,将与论坛一起,推动中国和非洲在多个领域的发展和合作,致力于中非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共同促进中国与非洲各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新时期,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落实和不断融合,中国和非洲各国的合作将更加紧密,向着共同的目标携手共进。发挥好平台作用,论坛的宗旨是平等互利、平等磋商、增进了解、扩大共识、加强友谊、促进合作。河南代表处将积极主动地融入到更多的企业当中去,与大家一起去探索更大的对非投资领域,寻找更多的对非投资项目,辅助更多的中国企业到非洲开展投资贸易,让更多的河南企业与非洲各国政府建立贸易往来。为更好的搭建中非政府企业间的贸易平台,论坛今年年底将会组织赴非商务考察,在商务部带领下对非洲国家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走进非洲 中部研讨会 河南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