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中铁七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项目延伸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魏俊浩 通讯员 邹昌成)10月26日,中铁七局党委在郑州郑召开项目党建工作现场会,交流党建工作经验,部署全面加强工程项目部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项目延伸。

近年来,中铁七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紧密围绕股份公司党委加强基层项目党建工作部署,聚焦基层党建,抓实项目党建,积极推动党的建设关口前移,确保工程项目发展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跟进到哪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就体现在哪里。强有力的党建工作推动企业迈入了发展快车道,企业各项经济指标逐年攀升,一大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受到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河南省委、股份公司党委表彰。

此次项目党建工作现场会提出“融入项目抓党建,抓好党建促项目”,做到“六个全面加强”,即全面加强对项目党建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基层项目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基层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基层项目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加强境外项目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基层项目“家文化”建设。同时,坚持源头预防,注重管理与监督相结合,积极发挥项目党组织的“前哨”作用,抓严抓实抓细日常监督,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紧盯项目,抓住突出问题严肃问责,实现企业发展环境风清气正。

“上午,我们观摩了中铁七局郑州航空港项目的党建工作情况,你们做得非常好。我们省属国资委企业应该向你们学习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河南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省总工会副主席郑伯阳对中铁七局工程项目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铁七局 从严治党 基层项目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探索“制度+科技”方式 推动“两个责任”落实

    为了划定责任,该市制定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方案》,自上而下制定了各自的“一方案三清单”,其中该市市委量化主体责任37项、职权30项、廉政风险点30项;制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工作方案》,细化纪委监督责任51项,层层签订主体责任目标保证书。

  • 光山法院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要求,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强化权力监督制约,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和实效性,8月30日下午,光山法院党组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 焦作市农村基层党建示范推广会召开

    昨日,全市农村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示范推广会在修武县举行,市领导郭鹏、刘涛出席。郭鹏、刘涛一行先后来到修武县五里源乡马道河村、磨台营村、张庄村等12个村,实地察看各村党建阵地建设、党内制度落实、抓党建惠民生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 长葛市国土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会

    8月30日上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领导班子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会。

  • 社旗法院院长樊立兵为全院干警上专题党课

    8月28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为全院干警讲授“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专题党课。

  • 淅川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8月23日,淅川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廉政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以来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研究和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安排部署今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

  • 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

  • 焦作法院:贯彻廉洁作风 落实“两个责任”

    为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焦作市中级法院在22日上午召开了2017年全市法院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 驻马店市31个部门行政“一把手”履职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驻马店市2016年决算草案和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6年市级决算的决议,决定批准2016年市级决算。

  • 市纪委加大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党的十八大以来,周口市纪委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监督执纪,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强化制度治本,有力推动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各级各单位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的重要意义,持之以恒地抓好落实。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