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美国河南同乡会举办重阳节聚会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10月28日,美国河南同乡会举行重阳节聚会,让同在美国的河南老乡欢聚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10月28日,费城东北郊和平谷公园3号亭内欢歌笑语,美国河南同乡会在这里举行重阳节聚会,让同在美国的河南老乡欢聚一起,度过一个特别的重阳节。

据介绍,美国河南同乡会为了不使同乡“异国逢佳节,凭高独若吟”,特举办本次重阳节野外烧烤聚会活动。活动对老乡们免费,场地费、餐具和基本烧烤食材由美国河南同乡会统一支付,每家参加聚会的老乡均带上了拿手好菜,与同乡们共享。

当日,100多位河南同乡参加了此次聚会。同乡会隶属的大河艺术团,组织多才多艺的老乡们献上各种才艺,与老乡同乐。刘伟志表演的小提琴独奏悠扬悦耳,之后和杨长法的二胡合奏,将中西乐器合璧,弹奏出特别音乐;同乡会女生小合唱和谐优美,田琳的现代舞蹈美丽惊艳,闫宝红和郑敏的韵律瑜伽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

此次活动是美国河南同乡会今年举办的第三次精彩的大型活动。作为同乡会的名誉会长,李松博士之前已经错过了两次同乡会举行的活动,这一次他特别调整日程,参加这个活动。同乡会会长胡曼荻称,作为会长,她只是同乡会的一名义工。同乡会是大家的。同乡们能够聚在一起,离不开同乡会理事们义工们的默默奉献。

在同乡会理事们、义工们的精心组织和辛勤努力下,活动举办的很成功。由于和平谷公园没有电源,副会长赵向一还特别租借了发电机,副会长熊群彬特别准备音箱,用音乐为大家助兴。常务理事杜复勇和刘剑颖租赁场地,并提前一个小时布置场地。杨长法常务理事主厨烧烤,全程不停歇。理事们分工购买烧烤所需各种一次性餐具用品,和烧烤食材,任劳任怨,为同乡会心甘情愿地付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美国 河南同乡会 重阳节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